小兔寶越大 真的是越好玩~

目前 他幾乎什麼話都聽得懂了  只差不會說

表達任何事情 也都滿清楚的!!

有時候要他拿東西給我  幾乎都可以正確的拿到我要求的指令

真是棒^^


最近他 超愛裝可憐....

跌倒  撞到  只要哪痛痛 就會裝一副好委屈 好可憐的樣子要我呼呼 秀秀





兔寶: 媽咪 痛痛啦~






兔寶:  嗚  我要呼呼~~





兔寶: 要秀秀啦~~




扁嘴也好可愛~~哈哈





而且他會 一直  嗚  到你幫他秀秀為止~~~~





秀秀之後 就好了~完全沒事.....哈哈







聽說有些小孩~一撞到一跌倒就是大哭

但是兔寶不會~~

可能小時候學走路  常常跌倒  我都不去扶他

都要求他自己站~~~自己爬起來

所以他現在就算跌倒了~~也是自己爬起來~~真的痛痛 才會要我秀秀







最後  裝可愛也非常厲害~~~~哈哈~


這張嘴臉 真是太太太cute啦~





小寶貝  媽咪真的好愛你

希望你要乖一點   幫忙媽媽照顧妹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