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好多媽咪網路分享【HEINZ 亨氏寶寶營養專家】的寶寶食品
很心動一直想去買 都還沒有機會
沒想到~居然抽中試吃的活動

就宅配到家給兔寶試吃啦 哈哈!!!



首先 先給兔寶吃了 手指餅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這種餅乾如果是七個月以下的小朋友
還有以撕小塊泡在ㄋㄟㄋㄟ裡面軟化 一起食用

阿兔寶因為已經一歲多啦~所以可以當餅乾來吃!!











餅乾的形狀 很適合小寶寶們 自己用手拿

而且扁扁的~很好握  也很好入口唷!!






兔寶: 媽咪 這個好好吃~我好喜歡 再多買一點給我吃啦!!












看兔寶吃的這麼開心  就非常愉快了我!!!

餅乾很酥 很容易咬碎~口水也很容易濕潤他 不怕寶寶噎到唷!!





看看我的姪子小翰翰   才八個月大  也吃得非常好唷








再來是狂銷熱賣的磨牙餅






造型比手指餅胖一些~~但也是小寶寶們非常好握取的形狀!!


而且  他的硬度超級超級高阿.....連大人都無法咬斷他.....(我差點把我牙齒給咬碎了我....)






這種磨牙餅 超級適合正在長牙的兔寶啦!!!


兔寶大了 也不愛固齒器....

這個餅乾剛剛好給他當固齒器咬




順便給他紓緩牙齦正在長牙的不適感!!!


邊咬 口水邊軟化 就可以慢慢的吃掉他啦~






再來是水果優格米精






加開水調成稀糊狀 就可以食用啦!!

出門在外不方便帶粥品給兔寶吃的時候

我就帶這個  加開水就當一餐吃囉~很方便^^





吃起來有點微酸感~~ 又有果香!!




兔寶很愛唷~!!

而且 吃完這個水果優格米精  排便會比較軟些  比較順暢了呢!!!






純淨米精   顏色超純白~

我都在兔寶晚上睡前的最後一餐 添加一兩匙   給他搭配ㄋㄟㄋㄟ 喝



因為這樣一來  會比較有飽足感~!!

不然兔寶之前一個晚上要起來喝兩三次ㄋㄟㄋㄟ

累死我啦!!!!





現在頂多半夜起來一次~~乎~讓我輕鬆多啦!!!

推薦給各位媽咪耶

~^++++++++++++++++^~

【HEINZ 亨氏寶寶營養專家】

http://www.heinz.com.hk/featu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