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甜歆快生咪寶的時候 也開始在煩惱 如果咪寶出生 兔寶會不會吃醋

會不會覺得他不被疼愛了!!!???

我實在不想讓他有這種感覺~~

還好~~對兔寶來說 咪寶好像"新玩具"一樣~~


而且把咪寶放在兔寶的腿上~~~兔寶還會很開心

一抱走  他還會哀哀叫 要我把咪寶放回去呢~XD



而且 我不準身邊親朋好友對著兔寶說    "  媽媽有妹妹了  不要你了"  這種話

我實在搞不董.....大家真的都很愛講這句話耶......


我ㄧ但聽到  我都會很嚴肅的說  請不要在講這種話給兔寶聽

因為  不要以為兔寶還小  其實他都聽得懂了!!!!!!!




所以 目前兔寶跟咪寶的互動  是非常好的~!!

讓我放心不少阿!!

除了 兔寶想睡覺的時候 會盧一些  要我抱他 會想把咪寶抓下來~~

其他時間 他還會主動去親他 去抱他  去拍拍他


但是.....有時候力道都非常誇張阿~~哈哈!!!

咪寶常常被兔寶 打的哀哀叫阿!!!





兔寶:  阿妹  我好愛你唷

咪寶:阿哥  你可以親小力一點嗎......







我親愛的一對寶貝~

媽咪真的好愛你門~~媽咪會盡量做到不偏袒 不偏心任何一方

只希望你們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我親愛的寶貝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