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得到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的試用機會


因為,甜歆真的迫切的需要一個奶粉分裝盒阿!!


兔寶雖然已經一歲多了~但是還是戒不掉夜奶阿....


 


每次都要摸黑泡奶,常常奶粉都不小心灑的到處都是......


讓我還要忍著睡意清理乾淨......累人阿.......


 


分裝盒還附上一個大大的漏斗 真是太讚了!!


 




 


分裝盒本身還可以拆卸~~所以清洗無死角唷~!!!


簡簡單單就可以清潔乾淨!!


 



 


來介紹一下他的蓋子~我覺得非常棒的設計耶!


 




有一個可以扣住蓋子的小設計~讓我覺得好貼心^^


 


 




蓋起來的模樣~~


這樣一來~就不怕蓋子遺失啦!!


 




 


裝奶粉的時候 可以使用這個大漏斗~~


 




卡槽式的設計~所以不會移動 !!






如此一來 就不怕奶粉對不準 灑的到處都是啦~~~是不是非常棒呢!!!


我家兔寶夜奶都喝3匙奶粉 而且都要喝兩次....早上起來也要再喝一次


所以三格對我來說 實在是恰恰好耶~!!


 





簡簡單單就把奶粉分裝好啦!!


容量也滿大的~可以裝到5~6匙 6~7匙都不成問題唷!!


 




而且 他的蓋子也是卡槽式的設計


一格一格的奶粉 就不會跑來跑去啦!


也不會有灑出來的麻煩事發生啦!!!


 



 


現在兔寶半夜起來喝奶~~


我就能精準無誤的將奶粉倒入奶瓶中啦~!!


 


輕輕鬆鬆搖個兩下~奶粉就非常滑順的溜到奶瓶中啦 哈哈


終於不用在擔心奶粉灑出來的問題發生囉


感謝老天爺阿~XD





而且 一個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才巴掌般的大小


出門在外攜帶也非常方便不占空間唷!!


 




 


在搖搖晃晃的車上~~也可以精準的泡奶給兔寶喝囉!!


不然之前每次都會不小心把奶粉灑出來~~要清理真的事非常麻煩的事情耶


真多虧有了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讓我輕鬆多囉


車子再怎麼晃 再怎麼顛波的路面 我也能輕鬆的泡奶啦!!! 哈哈


 



 


可愛的小兔寶阿~有了這個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好幫手在


媽咪現在半夜起來 也能很快速的泡奶給你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