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奇怪 這次YAHOO上載的照片 畫質怎麼這麼差阿.....


 


我小姑一家人 因為婆家端午節要拜拜 所以提早一個禮拜前回台南


而我們一家 也跟著回去 因為 我家兔寶才有玩伴陪他玩阿


 




看到兔寶跟著哥哥姊姊玩得這麼開心 我就很開心~


 





跑來跑去 都不會累...





真的覺得平常把他關太久了  所以回台南才會像野馬一樣 不停的跑來跑去阿 哈


 





拔拔~我的臉你也給我拍的太腫了吧......


 


 




宸宸哥哥玩球球~~~


 




溜蛇板  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看他到溜的這麼好 真是太厲害了.....因為我實在沒勇氣~踏上去   會摔個狗吃屎吧我



 


帥斃了!!!




這個傢伙 長大一定迷死一堆女孩吧......


 




還可超可愛的恩恩姊姊~~


 




阿祖在幫我顧咪寶~哈哈


 





真是溫馨的畫面^^


甜歆一個月至少回台南一次~~讓阿祖們看看兩個寶貝曾孫


 




小咪寶躺在車上 很乖唷


 




很愛跟阿祖講話~~哈哈 恩恩阿阿的不知道在說啥




兔寶一直去搶姊姊的扯鈴.....


 





結果阿祖也拿扯鈴給他玩~


 




可愛的咪寶 表情越來越多了


 






阿祖在示範如何玩扯鈴給兔寶看 哈


 




但是他還是執意要去搶姊姊的....


 




最後自己玩球吧~哈哈




真是謝謝哥哥姊姊 陪兔寶玩的這麼開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