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咪寶雙滿月這天 決定要把小個小朋友都剃光頭囉


 


兔寶我實在不想幫他剃光 但是兔寶拔說 讓他剃光重長看看會不會比較多毛啦...


 



圍上圍兜兜


 




天阿 好心疼阿~~~~留了一年的頭髮捏





惕下去了.....




兔寶一整個很淡定......之前四個月惕光的時候 可是哭翻了唷



~兔寶 2M5D 剃光頭囉~*







嗚嗚~變成小光頭了








媽媽~~我變成怎樣了!!?




我ㄧ整個失控....實在太好笑了


 




兔寶: 阿是有這麼好笑嗎!!??


 






一點感覺也沒有的兔寶....





話說 我兒子的頭型 真是好看阿






標準的光頭......


 




人人稱讚有佳~


 




所以剃光還是帥哥一枚啦~哈哈


 




我好看嗎~~各位媽咪們~!!!




天阿~  怎麼變光頭啦!!!


 




再來是小咪寶啦



 


從睡夢中被吵醒


 





也是很淡定....連挨都沒挨勒






臉臉被我捏成包子~哈哈


 






真乖阿~小咪寶





惕光後~~感覺眼睛好大顆.....




大眼小咪寶~


 




咪寶: 媽咪 你們在幹嘛~~!!!?








咪寶: 媽咪 你捏小力一點~~啦!!!




 




哈哈~~剃光很憂鬱的小咪寶!!!




感謝雪麗阿姨 讓這了個小傢伙變成可愛的小光頭啦~^^




但是媽咪一整個很捨不得啦 哈!!!!




 


剃光頭後 超正經的兔寶



 


還有超可愛的咪寶~^^



 


媽咪最愛妳們唷~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