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咪寶 居然一轉眼 已經出生快兩個月了耶




出來就已經滿大隻的~3300G


 




沒想到 漸漸的~~~




喝著甜歆超有營養的母奶~~


 




就整個夯起來了~~哈哈


 


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一量體重 快六公斤耶


 




醫生說 這是人家小寶寶四個月的體重唷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養的阿 哈哈


就他餓就喝奶咩!!


 




但是~肉肉的才可愛咩~




不管怎麼看 都是我家咪寶最可愛^^


 




他臉上 手上 腿上的肉肉 每天我都要咬好幾遍才過癮阿 哈哈



 


咪寶剛回家的時候 好愛哭唷


吃飽也哭 睡飽也哭 都快把甜歆搞瘋了


甜歆一次要帶兩隻 真的好累阿....


還好 現在漸入佳境.....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阿~~~~小咪寶


你要乖一點唷 讓媽咪好帶一點 媽咪才有時間去搞哥哥阿!!!


 


甜歆現在真的每天都好忙 所以網誌真的也沒啥時間來記錄><


好對不起小咪寶~小兔寶


也好想念各位收看甜歆網誌的媽咪們~~


 


希望我再來等咪寶穩定一點 我再來慢慢的觀看各位的網誌嘿~


要原諒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