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歆 在懷咪寶的時候


有來跟台南上營的佳福寺的註生娘娘許願


希望讓我一舉得女~!!


沒想到 真靈驗阿 哈哈


真是讓我有了可愛的小咪寶~!!


 


然而滿月的時候 帶著咪寶來還願囉 也順便帶兔寶來拜拜



~兔寶 5M13D 拜觀世音菩薩二媽當乾媽~*


 


準備了水果 牲禮 帶著小咪寶來跟註生娘娘答謝


 



 


阿祖也陪著來還願唷~


 


然而咪寶一直在睡覺 哈



 


所以 兔寶拔都在拍兔寶趴趴照啦





兔寶超活潑的 不停的走來走去




爆衝中


 




還跳舞哩




真是學走的小孩關不住阿....




兔寶乖 先來跟乾媽拜拜~~~


 




於煙裊裊 真美阿


 




兔寶在這也跑得滿身汗哩~~..


 




累了要討人家抱抱啦 哈





奇怪 我家兔寶真的像女的嗎? 出門都說是妹妹...


 




 






來跟媽咪拍一張吧......(天阿 好腫阿我.....)  話說 兔寶你的臉也太不爽了吧....


 



 


最後感謝註生娘娘賜給我這麼可愛的咪寶


也謝謝觀音菩薩的保佑 讓兔寶健康的長大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