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 Baby Banana 嬰幼兒學習軟性香蕉牙刷 是甜歆的好友告訴我


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款 讓寶貝學習刷牙的好物阿


而且沒想到 網路上的媽咪界 超火紅的!!


所以我也拜託好友 幫我買了一隻給兔寶刷刷


 





兔寶超愛吃手的~現在不太吸大拇指 但是就是很愛把食指放到很後面咬


然後就會咬到想吐.......


所以這款牙刷 也來當他的固齒器啦!!


 


兔寶: 媽咪 是要給我吃香蕉嗎?


 



兔寶: 這支香蕉怎麼比平常的小哩


 



 


兔寶: 沒有香蕉味......


 





還好買了~~兔寶的接受度滿高的


 




我現在都放在固定的位子~~然後他就會自己去拿來咬


 




整隻都可以咬 他還滿自得其樂的!!


現在吃手的狀況雖然還是有 但是至從有了這隻Baby Banana 嬰幼兒學習軟性香蕉牙刷


吃手的時間有減少很多啦!!!


 




每次都邊吃邊看電視~~很享受呢他!!


 





 







 


不過 這種固齒器有個缺點 就是超容易黏毛削的啦!


所以每次兔寶要咬之前 我都要先洗過


不然很恐怖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