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寶不愧是3300G的體重阿


 


一整個看起來就跟哥哥差好多!


尤其是他的小臉蛋兒~真是肥肥嫩嫩阿!!!




雖然有尖尖的下巴 但是都被雙下巴蓋過啦 哈哈


 




嘴巴肉超級肥嫩的~~~


 




但是~還好整個頭型都像兔寶拔~長長的!!不像甜歆大餅臉就好 哈




而且他的髮型有點像小洋蔥~~中間會自己翹翹捲捲的 超Q


 




咪寶真的跟兔寶哥哥好像阿


 




 


眼睛也是內雙的樣子~~鼻子像我.....嘴巴看起來也像我~耳朵也像我 哈




但是鼻孔有點大耶~~女生安捏甘厚.....


 




也要謝謝甜歆的媽咪 在甜歆還沒生咪寶之前就來幫我帶兔寶啦!!


 


現在坐月子中 多虧媽咪 讓我輕鬆不少^^


 




 


我跟兔寶拔在抱咪寶


兔寶哥哥看起來也沒不開心的樣子唷


也沒吃醋的感覺!!


希望他真的能當個大方的哥哥唷^^





我的兩個小寶貝~


 




只能說謝謝老天爺的恩賜啦~^^


 




 


咪寶:HI~大家好 我是咪寶~!!





咪寶的嘴巴看起來比較大~哈!!!


眼睛還有點水腫~~希望也能跟哥哥一樣大眼才好^^


 




咪寶很愛哭~這麼小就懂得愛撒嬌....


 




 


打哈欠的模樣 真是跟兔寶哥哥一模一樣阿 哈




 


咪寶阿 媽咪的ㄋㄟㄋㄟ你要多喝唷


這樣才會健健康康的長大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