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有甜歆FB的媽咪們~ 一直都很替甜歆擔心吧


因為預產期都快到了 咪寶還不出來....


而懷孕後期 好難受阿.....肚子好脹 硬的像石頭 痛阿...


骨盆也痛 但又不是陣痛.... 害我每天都好難睡覺!!


有時候還真覺得 兔寶哥哥提早出來 是對我好哩 哈哈!!


因為懷兔寶哥哥 一點懷孕所經歷的不舒服感都沒有!!


咪寶後期 真是讓我太不舒服啦><


 


而這隻壞咪寶~真是讓我很緊張很擔心耶


因為我4/10 預產期那天早上去產檢 醫生還把我退貨.....子宮頸還沒開 回家準備明天催生吧......


吼吼 我不要催生啦><~~ 我朋友有些催生催不來 就開刀了耶...


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我不想開刀阿><!!!


 


還好.....壞咪寶在最後一刻!!! 終於想出來了


當我被醫生退貨之後 一回到家 陣痛就來了....


而且一痛還是頻率超快~~不到十分鐘就痛一次哩


所以快點把兔寶拔從公司CALL回家 帶我去診所啦!!


 


到診所 醫生還說 不是才剛回家嗎  我就說 我好痛阿...


醫生一檢查  馬上開四公分了.....


醫生都嚇到哩~~


連護士都不感幫我灌腸 怕我生在廁所裡~噗....


 


這一胎 痛的程度還可以接受 而且我本來就決定第二胎不打無痛分娩!!


中午12點多開始痛~~~咪寶16:30誕生啦~!!


 


 




很快速吧 哈 但是咪寶比兔寶哥哥大隻...所以在產檯上我努力好久好久 才把他生下來....


我慘叫的聲音 連兔寶拔事後都說  他都忍不住要流淚了~XD


 




這次咪寶是在診所生 所以兔寶拔有近來剪臍帶呢!!


PS 咪寶還沒生下來 他就先進來了 在我後面喊了一下 媽咪加油 害我嚇一跳呢 哈




護士的拍照技術不是很好......


 




咪寶血淋淋的 我都不趕看哩~~生下來的那刻 我眼睛還不感張開看他 哈


PS 聽說兔寶拔有看到><


 




是個白白嫩嫩的小女娃唷~~


體重3300G 害我生半天啦!!! 小胖妞




整個都還呈現水腫狀態 哈


 




生產完之後 第一次抱小咪寶~


 


他到第二天下午才討奶喝呢~!!!




我整個好臃腫阿><


 




咪寶長的跟兔寶哥哥小時候超像的啦




也是表情多多


 




看起來是雙眼皮~


 




嘴巴比兔寶哥哥厚一點


 




兔寶拔抱小咪寶~


 




恭喜阿 又當爸爸了XD


 




哀~為什麼我兩個小寶貝


 


鼻子都不像他拔拔英挺哩~~都要像我蒜頭鼻哩...


 




也愛吐舌頭的小咪寶


 







偷偷在看他老拔~XD


 





小咪寶 媽咪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才把你生下來


 




你可要乖乖的 讓媽咪好帶嘿


 




不然 要搞你在搞兔寶哥哥 媽咪會發瘋啦 哈



 


也希望你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的長大唷


我的小咪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