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土雞園 來過好幾十次了吧~


 


以前只要有人生日 或是要聚餐 幾乎都是約在這


 


但是每次吃 真的會吃膩啦 哈 所以之後都是甜歆到處找餐廳~吃點別的口味


 


但是一久沒吃 又會想念那土雞的美味阿~哈哈~


 


所以這次趁著小姑生日~大夥又約來吃囉~!!


 


土雞肉~~超鮮甜 肉質也好嫩~沒有腥味 來必點的菜色


 





 


湯品~~這次是竹筍雞湯~也很優~~但是雞油每次都要撈去一兩碗~哈哈~!!


 


 





 


三杯中卷


 


很多餐廳的中卷都會乾乾硬硬~


 


這家的是軟嫩的唷~!!


 





五更腸旺~~


 


配白飯 就嗑上一碗啦


 


PS 但是裏頭有花椒粒~我覺得應該要過濾掉 才不會吃到><


 





 


麻油川七


 


很鮮嫩~~不會吃到粗粗的梗唷


 





 


我最愛的炸香菇~~超大朵~


 


然後我不喜歡搭配胡椒鹽吃~


 


都會另外請他給我番茄醬~~~哈哈 超好吃 絕配


 





 


黑糖饅頭~~


 


也是必點的~~好吃~!!


 





我最愛的蝦球~


 


吃起來不油不膩 很酥脆~


 





 


也是我愛的酥炸鮮蚵


 


鮮蚵是小蚵的~但是海味特濃~好吃


 


而且超大盤.....


 





山豬肉~我不愛


 


因為我不喜歡吃白肉~哈哈


 



 


 


清蒸鱈魚~~


 


雖然在山上~但是鱈魚吃起來還是很鮮甜~^^


 



 


 


這家土雞園 真的值得一試唷~~


 


但是假日來~幾乎是爆桌的恐怖人潮~~


 


還是訂個位會比較好唷


 


 


觀音山土雞園


TEL:2291-2868


         2291-8487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