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歆跟兔寶拔很愛吃麵點類食物~~


 


所以有機會都會到處吃看看這一類的餐廳


 


目前 還是覺得鼎泰豐真的很好吃~哈


 


但是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蘆洲家樂福的 上海湯包館


 
 
在等待的同時 兔寶坐在兒童座椅上玩耍~
 




 


白拋拋的臉蛋兒~~~~媽咪最近都沒能帶你出門曬太陽 真是對不起呢><


 





我家可愛的兔寶 怎麼拍都可愛^^


 





 


上菜囉~


 


湯包~


 


其實我不愛這家湯包的味道耶~哈~~


 


雖然皮薄餡多湯多~~但是氣味不符合我的味蕾啦~^^


 



 


雞湯~~超讚~!!


 


我最愛喝雞湯了~~兔寶也喝了幾口 ^^


 


但是因為上面有一層雞油~所以超級燙口......


 





雞肉超軟嫩 兔寶也有吃唷~~入口即化~


 



 


牛肉捲大餅~~~


 


超級推 我最愛的菜色~


 


裏頭有包牛肉片 青蔥~生菜~甜麵醬~吃起來好好吃啊!!


 


 







 


炒手~~


 


這家不提供辣味的抄手唷~


 


這道兔寶拔很愛~~炒手很大顆 醬料很夠味


 


但是有油蔥酥的味道 ~~我不喜歡油蔥酥><


 





鮮蝦燒賣~


 


讚讚讚~~超鮮的~


 





 


呼~一家四口吃這麼多 快撐死我了~


 


因為兔寶跟咪寶 都是來陪襯的啦~哈哈


 


但是吃起來又非常滿足~^^


 


有機會 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這家上海湯包館唷~^^


 



 















 


餐廳位置:台北縣三重市五華街282號家樂福蘆洲店 四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am~21:30 pm
假日 11:00 am~22:00 pm
訂位電話:02-82871599

http://www.huyuan168.com.tw/subcom/moredetail.asp?com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