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我發現兔寶越大


 


照片越少.....


 


其實主要也要怪兔寶啦><


 


因為現在拿出單眼相機 或是攝影機


 


他就會衝過來~要抓我的相機


 


不給我拍......


 


 


這次趁著兔寶在婆婆家玩~~所以我就快點拿出相機拍拍照啦


 





拿著拍拍手 很開心地玩著


 





穿著吊帶褲 怎麼看起來好胖啊 哈哈


 









 


看看我多會幫兔寶拍照~


 


因為我都會逗他笑在拍XD


 





 





 


發現兒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XD


 





尤其是他的阿花笑容~~~XD


 





 


吼吼 這張我好喜歡 可惜歪掉了.....


 





 


兒子最近又愛上嘟嘴巴 噗噗噗~~


 


 





那個嘴巴真是讓人想親一口阿 哈


 







 


可愛嗎 ~XD


 



 


寶貝阿~以後要乖乖讓媽咪拍照阿~


 


不然媽咪就沒辦法幫你記錄生活點滴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