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 鼎王 聽了好久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品嘗品嘗~~


 


還好 兔寶拔台中的好友 常常都帶我們去吃台中的好料


 


這次 終於有機會吃到啦XD


 


 


因為甜歆懷孕 所以點了鴛鴦鍋~(酸菜白肉鍋&麻辣鍋)


 


但是其實 我只是需要白鍋的湯來洗麻辣鍋的料而已~哈哈


 


這樣吃起來才不會太辣啦~!! (等我生完咪寶 我一定要再去吃><)


 


 


 


鼎王的鍋底真的料好實在


 


大塊大塊的豆腐&鴨血 都超級入味


 


重點是猛續 不用加價 超讚!!


 


(PS 其實隔壁有"無老鍋"  上次甜歆有去吃過  也很讚!!! 可惜沒拍照><  也跟鼎王同個老闆開的)


 


 



 


 


麻辣鍋必吃的油條~~


 


很酥脆 所以涮起來也脆脆的 好吃!!


 





 


豆皮~~


 





 


牛肉 雖然單價高 但是肉片數量很多 !!!


 


 







 


我以為這是粄條.....


 


其實他是花枝偽裝的XD


 


 





 


鼎王鼎王~~所以他的鍋子 真的是鼎的造型耶~哈哈


 


 


 





 


免費的玫瑰茶~~好喝 我喝了好多杯^^


 


很解膩~除辣味


 


 



 


吃完之後 好友還帶我們去逛了逢甲夜市


 


天啊 你曉得我多久沒逛夜市了嗎~一年多了吧.....


 


真是太感謝好友一家了^^


 


跟著兔寶拔手牽手逛夜市的感覺 真是太幸福了~>/////<


 


但是....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好多夜市美食都沒吃到啦~哈哈


 


下次 我也還要再去逛唷~!!!


 


~^+++++++++++++^~


 


 












台中公益店














04-2326-1718,04-2326-1719














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













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6:30


arrow
arrow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