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幾個月前 甜歆就上網訂了2/4 蘆洲李宅古蹟抓周的活動(但是兔寶是2/5生日唷)


 


因為這個活動可真是熱門耶~~場場爆滿 不早點下定 還真的會訂不到唷!!


 


時光飛逝阿 怎麼一年的光陰 咻的一下就飛走了哩~!!!


 


一年前的今天 我擁有了兔寶這個寶貝~


 


謝謝老天賜給我這麼可愛 健康 活潑的寶寶~^^


 


也希望兔寶未來的每個日子 都能過得平安順遂


 


 


首先 先到報到處 繳費 兩大一小的報名費用是900元 今天還有阿公相陪 所以在多加100元


 


再來就去壓手模囉~哈


 


(費用已經包含在報名費裏頭囉)


 





雖然說是手模啦~但是只是紙黏土而已 哈


 


讓我有點小失望 以為是外面那種透明的手模呢!!!


 


不過 有趣就好啦~~~!!


 


 





 


兔寶超愛捏那個紙黏土的 害我壓好多次才成功~!!!


 


 







兔寶可愛的小手印~^^


 









印手模的影片~^^




 


 


 


 


再來就要等抓周活動啦 所以趁時間還沒到 就到處逛逛 拍拍照


 


李宅古蹟裡頭 濃濃的古早味


 


讓人深刻的體驗到台灣古早時候房子的美麗


 


 





 


還有放一些玩具給小朋友玩~


 





兔寶第一次坐這種會搖來搖去的玩具


 


超有興趣的勒~哈


 





兔寶拔一直幫我跟阿公拍照 超難得上鏡頭的啦XD


 





 


還有古早時候的推車耶


 





全部都是竹子製成的唷 哈哈~超好玩


 


 





搖籃~~~ 但是兔寶會怕耶XD


 





看看 一臉驚恐樣~哈 笑死我了


 





 


抓周的場地~~


 





 


在濃厚的古早房屋內舉辦 超有氣氛


 


 





可愛的小兔寶都不看鏡頭啦~


 


 





 


而且蘆洲李宅裏頭 房間超多.......如果是我 會迷路吧XD


 


但是有些房間都有介紹古早時候的一些生活方式或是器具~滿有趣的^^


 


 





 


換我們小兔寶抓周囉~


 


抓周的東西~~


 





 


兔寶換上抓周的衣服 好可愛唷XD


 







兔寶一直在玩他的玩具


 





不過還是超可愛的啦^^


 





總共抓了四次


 


第一次抓麥克風:歌星 音樂家


第二次抓聽診器:醫生


第三次抓尺:設計師 建築師


第四次抓雞腿:美食家


 


但是不管抓什麼  只要小兔寶快樂 幸福 健康 就是媽咪最大的願望啦~^^


 


 






他全程都有用DV錄下來 到時候會再寄到家裏頭唷!!


 


到時候我在PO上來啦 哈哈


 


 


李宅古蹟裡頭 風景很美~~


 





還有一個超美的湖泊勒~!!


 


旁邊也種了柳樹


 


風情萬種~


 





在這邊拍照 都超好看的~


 



 


 


是不是超有FU阿~^^


 


 



 


還有很美的庭院~


 


 





超適合拍藝術照的耶 哈哈


 


來這拍婚紗一定也很美


 





我好喜歡這張~~兔寶拔的拍照技術真是越來越好了~!!XD


 





小兔寶怎麼拍都可愛~^^


 







換一邊有花的景 也很棒


 





 


跟阿公也來拍一張XD


 





 


感覺超自然的吧~哈哈


 


 





 


還有大吉大利的代表   佶子





 


在最具古蹟裡頭代表的門神前拍照~~


 


其實現場人員會幫忙拍~然後再做成紀念 寄到家裡來


 


但是我覺得還是兔寶拔拍得會比較好吧 哈


 


 





外頭出太陽 真是光線美好~


 


 









兔寶拔說我這張超美的~


 


但是我只覺得超腫..........咪寶阿 你讓媽咪胖好多唷~XD


 


 





 


幸福的甜歆一家


 





 


繼續拍藝術照~哈哈


 





 


真的很有FU捏~


 


 







 


最後敲個智慧鑼   保平安 希望兔寶能平安順遂長大囉~^^


 


 



 


 


 



 


 


蘆洲李宅古蹟的全景模型~~真的超大的~!!


 









真的很有味道的古蹟~~假日有空真的可以來走走逛逛唷


 


 





 


蘆洲李宅抓周


 


http://www.luchoulee.org.tw/news_baby1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