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憐的小兔寶 居然生病了啦


 


9/22 星期四 一早起來就有點酷酷掃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 就趕緊下午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小氣管發炎  有點氣喘


 


要我多注意他的狀況 真的喘起來 要趕緊送醫院


 


真是快把我嚇死了


 


這幾天 天氣冷 甜歆幾乎都沒帶他出門耶


 


只有中午出門買便當 還有幫他穿長袖外套呢.....


 


怎麼突然就感冒了哩


 


 


可憐的兒子~~鼻塞又流鼻水 不會揉鼻子


 


所以死命的揉眼睛 柔的紅通通


 


看了好不捨.......


 


 



 


 


兔寶超討厭吃藥~~~之前生病過一次 就非常抗拒


 


這次更是抗拒阿~~


 


用滴管餵藥~~不是全部都吐出來 就是吃到一口 就猛哭 哭倒沒聲還硬哭


 


兔寶爸就說要用灌的 不然不吃藥不行


 


兒子就非常掙扎~~而且也是卯起來死命地哭...


 


我看了 真的心疼死了 也跟著兔寶哭了~~


 


但是兔寶爸就超級生氣.......因為看到我哭......


 


就很生氣地說~~阿兒子不吃藥 病是會好嗎~~你以為我願意嘛!!


 


我不是不要讓他吃藥阿 只是看到兒子哭成這樣 我很心疼咩.....


 


哀~~


 


生病了 睡也睡不好~~ 睡十分鐘哀一次


 


半個小時 大哭一次~~~好幾次 我也陪兔寶一起哭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哪裡不舒服....


 


 



 






 


 


看看~好可憐~明明很想睡 但是嘴巴還是一直哀哀叫~


 


聽到耳裡 痛在心裡阿....


 


小寶貝~~乖兒子 你要快點好起來~


 


別讓媽咪這麼擔心了 眼淚已經快流光了呢.....


 


神啊~~請保佑我兒子 遠離病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