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101忠狗的小枕頭


 


是甜歆買乳膠枕頭 跟一整套的寢具組 跟老闆A來的


 


兔寶很喜歡這顆小枕頭


 


 


 


兔寶: 媽咪 你在幹嘛~


 





 


 


兔寶: 我又要當麻斗了唷~~!!!


 





 


兔寶: 那我笑一個給你看~~XD


 


 





 


兔寶: 阿 上一張歪掉了啦~~我在笑一個~你拍漂亮一點唷!!!


 





 


兔寶: 阿是拍好了沒~~維持這個姿勢很累耶!!


 


 





 


兔寶: 吼 好了也不說~!!!


 





 


兔寶: 歪嘴笑給你看唷~!!!


 


 





 


兔寶: 媽咪 我不要理你了 我要趴著小狗枕頭看電視了啦~!!


 


 





 


兔寶: 還是趴這樣看電視 最舒服了~^++++++++^~


 


 



 


 


小狗枕頭的四方還有不同動物的圖案


 


以後可以教兔寶認識動物~^^


 


希望小狗枕頭每天都能帶給兔寶美好的夢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