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歆敷過各式各樣的面膜


 


有一片式的


 


有膠狀的~ 有泥土的


 


但是碳酸面膜 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也是第一次嘗試


 


先來介紹 何謂碳酸面膜吧


 


產品說明
 在日本造成大轟動的話題性保養品「碳酸面膜」問世以後,在日本美容界,大家變得無法忽視這項商品。但是,目前在台灣大家還不曉得「碳酸面膜」這項商品,因此,在這裡要向大家介紹這款高注目度的新產品。
 首先,很多人會問「碳酸面膜」的「碳酸」是指什麼?其實,這裡指的「碳酸」並不是我們平常說的碳酸,而是從日文直接音譯而來,日文漢字的「炭酸」指的是「二氧化碳」(CO2),因此我們的碳酸面膜顧名思義就是「二氧化碳面膜」。或許很多人看到「二氧化碳面膜」這幾個字又要卻步了,甚至在心裡想:「什麼?二氧化碳?!那敷了我的皮膚不就會窒息!」但實際上卻不然。
那敷了CO2面膜皮膚就能變好是根據什麼原理呢?
CO2能幫助美容成分被皮膚吸收,促使皮膚活化,提高老廢角質代謝,將老廢物質排出。藉由CO2將養分送至皮膚細胞,能使肌膚加強老廢角質代謝,讓肌膚平滑緊緻,換言之,就是自己為自己做煥膚。這與以往由面膜供給肌膚養分的方式不一樣,調理肌膚後由裡美到外,也是我們商品最大的不同。
Q:如何產生CO2?
A:凝膠劑裡含碳酸鋅、碳酸氫鈉(鹼性);粉末劑裡含琥珀酸(酸性),攪拌後反應在一起會產生琥珀酸鋅、琥珀酸鈉(中性),進而釋放出CO2。
適用對象
 日本研發團隊利用CO2美容的技術,藉由這個原理將這項技術使用在肌膚保養上,經過多重的實驗終於研發出CO2碳酸面膜。由於產品研發不添加危害人體的成分,這款CO2面膜也適用於敏感性肌膚或是小孩子。(但由於有使用植物萃取成分,依個人膚質可先於其他部位測試後再使用)
功效
 敷了CO2面膜後,皮膚加強老廢角質代謝,對於鬆弛肌膚有明顯的緊緻效果,皮膚表層的老廢物質自然會慢慢排除,多次使用下來能明顯感受到皮膚變光滑嫩白,有暗沉現象者都能得到改善。

 


 


 


原來我們每天呼吸所產生的CO2 居然加在保養品之中 對皮膚的功效是如此的好


 


真是新奇的體驗啊!!


 


碳酸面膜 使用方式


 


大包是凝膠劑 


 


小包是發泡粉末


 


 





 


使用說明:


 





 


先拿個瓷碗 將凝膠劑擠出  (是透明 無色)


 





 


再加入發泡粉末   (白色粉末)


 





加以調和(如果覺得過於濃稠 可以添加化妝水稀釋 到自己喜愛的程度)


 


甜歆覺得這個稠度差不多~ 塗抹在臉部 比較不會滴滴答答唷


 


 





 


塗抹臉部肌膚 感覺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


 


夏天使用 真是舒爽啊!!!


 


調和好的碳酸面膜 本來是偏乳白色


 


但是塗抹在肌膚之後 很快就變成透明無色囉


 


而且沒有任何特殊的氣味 呢!!


 


 


 



 


塗抹在臉上 要等著15~20分鐘 唷!!


 


然後再把多餘的凝膠 刮除 再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來看看甜歆使用前後的差異吧!!


 


左 使用前                                                                      右使用後



 


甜歆的肌膚偏油但乾燥 


 


而且容易脫皮缺水


 


使用了CO2碳酸面膜 之後


 


肌膚第一個覺得很舒爽~~不會有負擔


 


洗完臉之後 有感受皮膚變白了一些些~~


 


而且洗臉後超容易脫皮的甜歆


 


這次洗臉後 感覺肌膚還是水嫩嫩的~~摸起來很細緻光滑


 


第一次體驗CO2碳酸面膜 讓我覺得功效還滿好的


 


而且 很新奇 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