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的蘋果年輪,一直都是網路上的火紅商品


但是甜歆卻一直無緣品嘗到!!


沒想到拖老公朋友的福,終於讓我品嘗到啦


(因為他朋友說想要去買,所以終於讓我有機會買到啦)


 


包裝很可愛,所以很多媽媽若是生小女孩,滿月禮也會購買元樂的商品送人唷


(但是單價很高唷,平均也要三百以上........)


 


 



 


 


裡面是用紙盒裝著~蛋糕還有一層包裝著!!


 


 



 


 


甜歆購買的蘋果年輪是提拉米蘇的口味


 


 



 


 


圓滾滾的很可愛唷^^


 


 


 



 


 


 


頗面圖~~~ 看甜歆切的多完美阿~XD


 


 


 



 


 


外層是巧克力的年輪蛋糕,再來就是蘋果


 


最裡面是起司的感覺!!!


 


 


我覺得一開始應該要買原味的年輪蛋糕,因為巧克力的口味吃不太出來年輪的特殊感,


 


而且退冰要退久一點 ,不然蛋糕吃起來很乾......不夠濕潤


 


但是第二天吃起來就滿順口囉~~~!!!


 


 


裡面的蘋果有醃製過,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而且不是脆口的,是偏軟的口感


 


 


我最愛裏頭的餡料,這個起司吃起來,香氣十足!!!讓人很想一直吃下去!!!


 


 


 


 





 


 


 


再來也是很多人很推薦的金蛋報喜!!!!


 


 



 


 


包裝得很喜氣,我覺得送人也是非常體面的唷!!!


 


 


我選擇的是紫米蓮子布丁的口味(店員說這個口味比較不甜膩)


 


 


 



 


 


 


最上頭是用白色巧克力封口,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內餡吃起來真的很滑口,而且真的不膩口唷!!!


 


 



 


 


我個人還比較推薦金蛋報喜,外頭原味的年輪蛋糕吃起來真的很香,蜂蜜的感覺滿滿的濃濃的充滿在口腔內


 


讓人回味,所以個人超愛金蛋報喜的啦!!!


 


 


他還有最新的口味是葫蘆年輪~ 改天我想再去買來吃看看!!


到時候再跟大家說口味如何啦~^++++++++++++++++^~


 


元樂


http://www.ipie2.com/calabash/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