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GIVENCHY所舉辦的(粉晶亮白美人養成 座談會),2/12甜歆帶著莫大興奮的心情來帶會場,一進場即可看到主辦單位用心的布置,實在是美麗極 !!



因為到場的時間約晚上6:50左右,主辦單位十分貼心準備一些小茶點供部落客們食用.



在會場內的每一桌上頭,都擺滿GIVENCHY的最新美白保養品以及,彩妝用品,真是令人目不暇己呢!!!


坐定位後,帶著滿滿期待的心情,等待著我最喜歡也最崇拜的KEVIN老師,數分鐘後,KEVIN老師來到,他本人還真是帥氣耶,而且態度讓人感受十分親切,些許距離感也沒有!!


同時KEVIN老師拿著GIVENCHY最新一季的香水四處噴灑,一瞬間,會場內佈滿甜甜香香的芬芳氣息,使人心情舒爽也放送了許多!!


KEVIN老師開始示範Dr. White 美白超亮采系列-毛孔緊緻調理露


他說他最近開始愛上了用調理露來做保養,首先,先將大量的調理露擠在化妝棉上,從臉部中央開始,由下而上擦拭,KEVEIN說明,此步驟非常重要,不但能拉提肌膚,而且能夠對抗地心引力的影響,達到抗皺的效果!!之後KEVIN老師教導臉部暗沉的地方ex:鼻翼兩側,下巴等處,要以逆時針畫圓方式,依舊由下而上擦拭,此步驟能有效去除臉部多於角質層,達到明亮肌膚的作用,KEVIN老師都是幫MODLE作半臉保養,所以光是單單使用調理露,兩臉的明亮度就有明顯的差異呢!!實在是十分神奇!!


再來KEVIN老師使用Dr. White美白超亮采系列-盈潤保濕乳


擠出些許乳液在手上後,用手沾取後在臉部由下而上的按摩,KEVIN老師說,若是前置步驟都有確實做好,此時的肌膚已經充滿水分,對於後續乳液的吸收效果有十分好的幫助,再來以手輕拍臉頰再次觸近肌膚吸收大量水分,達到水嫩明亮的效果!!


此時KEVIN也拿出GIVENCHY最新的Dr. White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





此面膜十分好玩,因為它一與肌膚接觸後,就能立即感受到他冰涼的效果,真是如其名呢 !而且會有像是亮片的顆粒,我還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這是亮粉嗎 !!?使用後需不需要水洗掉呢 !!?結果經過服務人員的詳細解說,我才明白那是明亮冰晶微粒,此成分能夠明亮肌膚,徹底瓦解黑色素,也能完全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使用後十分鐘後,在此紙巾擦拭後,即可立即達到透亮的效果!


再來KEVIN拿出Dr. White 美白超亮采緊緻無瑕眼霜



此眼霜有多種用途,不僅僅淡斑、除皺、緊實,他的棒子來能當做眼部按摩棒,針對穴道輕壓,就能輕鬆達到擊退黑眼圈的功效!!


當保養步驟結束後,KEVIN老師接著幫我們示範GIVENCHY最新的美白底妝,首先KEVIN使用Dr. White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




用量以臉部中心越多,邊緣越少,此動作可以增加臉部立體感,痘疤處亦可稍微遮蓋,使得肌膚變得不蠟黃,健康許多 !這款飾底乳非常輕透,它的質地比乳液更液狀一些,但是遮暇鷅卻是意外的完美,而且使用後肌膚也能立即感受到明亮的效果 !  而且KEVIN老師有教導我們,若是想補妝也可使用此款飾底乳,只要少量以海棉推勻即可,我將它使用再下眼皮以及下巴脫妝處,沒想到效果真的好棒,妝感變的完美,非常自然的補妝呢 !!


之後KEVIN老師拿出他強力推薦的Dr. 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






他說市面上零郎滿目的美白粉餅,質地不但太乾,而且使用後便的死白不自然,然而GIVENCHYDr. 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使用時粉質細緻,清透不厚重,使用後有著白裡透紅的效果,肌膚透出像是粉晶般的光澤感,而且它所附上的粉撲十分特別,有著像是羽毛般的尾翼,能抓取適量的粉末,均勻的佈滿在臉上,使用方式十分簡單,以粉撲輕輕地大面積抓取粉末後,亦是由下而上的在全臉上妝,而鼻翼,嘴角還有眼周肌膚,只要用粉撲四角其中一角沾取粉末後輕壓其肌膚,若是有痘疤的肌膚亦可用此方式遮蓋,達到自然完美,明亮透紅的效果!!


KEVIN老師也示範了春妝,看起來很活潑生動,美麗卻不做作,老師強調今年的腮紅畫法,一定要以兩種色系或是質地來做搭配,例如粉紅配上粉橘色系,珠光質地配上無珠光等等,打造出多元的色系搭配!!




真的很開心能夠參加此盛會,從中也學習到許多保養以及化妝技巧,也再度深深愛上了KEVIN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很感謝GIVENCHY給了甜歆這麼棒的機會,能夠參與其中!! 謝謝^^


 


再附上一張甜歆與KEVIN老師的合照,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啦,作夢也沒想到能跟我心目中的偶像照相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