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參加ELLE Girl美妝試用偵查員的活動


這次是試用網路上最火紅的保養品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施巴這個牌子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 純天然 無負擔



 



目前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


我的皮膚就會開始有脫皮的現象


而最嚴重的就是臉部兩頰 以及鼻頭的地方


這讓我每天上妝都十分不好上


 


施巴的產品真的讓人很安心,看他的開口處還有封膜完全密封起來呢



第一次使用的感覺 真的有微刺感


看了說明書上的解釋 是因為肌膚本身過於乾燥


瞬間吸收大量水分而造成的現象


所以我使用起來就一點也不擔心囉


 


 


因為我的肌膚很會出油


所以很不喜歡太過油膩的保養品


這款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是凝膠質地


 



使用起來一點有沒負擔~


推在臉上 也不油膩


只是剛推的時候 會有黏膩的感覺


但是按摩個2分鐘之後 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味道來說 有點淡淡的"肉桂粉"香氣


而且睡前使用後 隔天早上起來 臉部都不會有太多的油分釋出


讓我覺得很舒爽


使用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已經七天囉


真的覺得保濕的效果真的很好


目前兩頰以及鼻頭的脫皮現象 有漸漸緩和的感覺


上妝也很貼妝了


因為肌膚吸飽水分 所以也不容易產生脫妝的現象


 


如果你是"乾妹妹" 真的要快買來使用看看唷


像我容易出油 又會脫皮的水水


也可以來使用看看


一個禮拜 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充滿水分的感覺


超級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