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4g

價格 NT$900


產品說明心機妝酷,耍帥女人味。
2007秋冬 帥氣神情 卻媚力無限 來自心機彩妝
運用集光顯色的新色材「Trans-Red透光紅」呈現高顯色度的心機色誘唇膏。並添加了新硬化劑微細光澤臘及更新的保養成份水感玻尿酸DC-H,同時以超平滑粉末及護色油份形成透光敷膜,能修護唇紋並滋潤雙唇,全方位的優異條件引領唇膏進入新潮流!
07秋妝限量色 6色
(2007.08.05上市)

東京櫃心機2007春妝
心機 色誘唇膏 12色
運用集光顯色的新色材「Trans-Red透光紅」呈現高顯色度的心機色誘唇膏。能修護唇紋並滋潤雙唇,全方位的優異條件引領唇膏進入新潮流!
(2007.1.21上市)


--------------------------------------------------------------------------------------------------------------------------------------


哈 又收到一支唇膏囉~


這可是網路上備受好評的脣膏呢~


聽說光澤感 保濕度極佳


不過色號對我來說有點過紅囉~


來借花獻佛送給媽媽使用好哩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