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此 我已經體驗雅漾這款"青春痘調理清爽全系列"為期三週囉! 因為是好不容易被選中的體驗者,所以當然要好好盡責 當一個用心的體驗者,這三週以來~我完完全全沒有使用其它保養產品為的就是能更仔細的體驗這款產品的功效。 

三週前,我的肌膚容易泛紅,鼻翼兩側最為嚴重,而且粉刺一直很困擾著我,因為是黑頭粉刺,看起來就是髒髒的...好像沒把臉洗乾淨一樣,毛孔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只是要根治它,真的不容易阿!

 使用了三週後,認真體驗產品的感覺,產品帶給肌膚的功效,恩…真的有差呢~ 原來醫藥級的產品,溫和、又不刺激,功效也看的見。 

這三週以來,每天早晚我都會使用
清爽潔膚凝膠,來清洗我的臉龐,晚上可以將一整天的髒污洗淨,卻又不會帶走肌膚水分,保濕度彈性都會提升,早上就是將一整晚多餘的油脂洗去,讓後續的保養動作更好吸收。 

洗好臉後,就使用
清爽化妝水來做控油的動作,因為成分含有水楊酸等等,對毛孔收斂的效果也不錯呢! 

按摩臉部約三分鐘後,就使用
清爽油質調理乳液來保濕臉龐,它屬於乳液質地 有點黏稠 但算滿很吸收的,保濕度很好,而且肌膚出油量也會減少,讓臉部很清爽,不會油膩膩的

如果臉上有小痘痘或是較多粉刺的部位,我就會點上
清爽K調理乳它應該是有消炎的功效,如果肌膚上有傷口,會有些許的刺痛感,但是還能接受,不會很刺激,而且功效很神奇! 通常晚上點在有痘痘的部位,隔天起來,痘痘會消紅也會消腫,疼痛感也降低了~! 

三週後,我拿出照片來比較比較,真的發現神奇的地方,鼻翼泛紅的部位退紅了許多,而且肌膚明亮度有提升,保水度也增加許多。原本感覺上髒髒的黑頭粉刺 有逐漸變為白頭粉刺,甚至消失許多,額頭與下巴,容易長小痘痘的部位,痘痘也消失了,變的平滑又有彈性了。

毛孔的收斂,目前還沒有看到較大的成效,因為毛孔真的是很難復原的部位阿!不過只要沒有擴大,就真的要謝天謝地啦~ 雖然額頭還有一些小痘疤,但是整體上看起來真的恢復了很多呢!現在臉龐看起來真的乾乾淨淨的,好開心唷!連媽媽看到我的臉,都會問我是不是有上粉底呢,可是我真的沒有上粉底唷~嘻! 

真的很感謝雅漾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讓我體驗到這款清爽的好產品,讓我的肌膚更加美麗,自信心大增,而且連化妝,都能感受到我的肌膚變好了,因為水分增加了,不會容易出油了,本來外油內乾,化妝都會產生屑屑,現在真的減少好多了! 化起妝來,妝感都超自然的,我想,我會一直使用這套"青春痘調理清爽全系列" 讓我的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好,一天比一天更健康。再次感謝雅漾,給我這樣美好的體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