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國小開始就一直被痘痘所困擾著,臉上的痘痘 消了又長 長了又消 一直不斷的循環著,讓我實在困擾 而且對自己一點自信也沒有,而且以前對"保養"一點概念也沒有長了痘痘,也只會用最笨的方法,努力的將痘痘擠出來,卻不知道"消炎" "清潔"等等工作讓痘痘轉變成痘疤,更嚴重變為坑洞,臉上坑坑疤疤 真的很想挖地洞 藏起我的臉... 

好險!上了國中之後,愛美了看著班上女生個個皆是水噹噹的皮膚,我也好羨慕吵著媽媽說,我也要保養,我也好想要那種水噹噹的皮膚 ,媽媽也帶著我去給皮膚科的醫生伯伯看診,還好在專業醫生的建議下,推薦媽媽讓我使用"雅漾"舒護活泉水,天天使用,大量補充肌膚水分,加速毒素排除,讓我的臉漸漸的得到了鎮定,不再動不動就長痘子囉! 

目前,我的臉痘子問題是較少了,除了生理期間的生理痘較多外,平常就些許幾顆冒出,只是比較泛紅,而且容易出油,內乾外油,一直是我的困擾阿~ 不過,很開心這次能試用雅漾這款"青春痘調理清爽系列" 目前已經使用了兩週,我只能說,醫藥級的,真的很溫和,而且效果很好!
 

早晚我都會使用清爽潔膚凝膠 
它是一款超溫柔的洗面膠,溫和的泡泡,溫和的洗淨效果,讓我超滿意!香香的氣味,讓人精神氣爽呢!而且洗臉後,肌膚不會變的乾澀、緊繃 ,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油膩感呢 !肌膚是變得滑嫩滑嫩,觸感真好呢^^ 洗臉後我就接著使用清爽控油化妝水,它裡頭有超細緻的粉末,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油水平衡,而且不刺激,也不會讓皮膚產生脫皮唷! 

拍好化妝水,過了5分鐘之後,我就會接續使用清爽油質調理乳液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外油內乾 所以需要一款保濕度高的保養品,剛好這款就超級適合,雖然使用起來有些黏稠,不過效果真的令人很滿意呢,通常外出後,兩三個鐘頭我的臉就開始出油,可是至從使用它之後,疑?居然沒有那麼多油冒出來了,使用吸油面紙,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受的到差異呢~! 

清爽K調理乳我都是塗抹局部,在我容易長小痘痘的額頭上,效果也很令人滿意,因為小痘痘會漸漸消失,一點疤痕都不會留下呢~超讚的 使用兩週後 我就覺得我的肌膚好像不再那麼會冒小痘痘了 出油的情況 也有改善許多 而且使用起來真的都非常清爽 不會給肌膚悶悶的感覺 真的很棒呢!! 

我會再仔細的用心體驗下去 一步步讓肌膚邁向零痘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