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g


價格 NT$230


產品說明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擁有SPF30+,PA++的UV潤色隔離功能,能阻隔平日紫外線的入侵,有效預防痘痘肌形成因素;能抗氧化,保濕滋潤,維持肌膚彈性。此外,「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潤色效果超自然,不僅遮蓋痘疤,還能抑制油光,讓膚色呈現自然素肌感;清爽不油膩,溫和配方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是容易長痘痘的肌膚,日常防曬隔離最佳的「痘痘肌UV防禦新對策」。
<衛署粧輸字第012965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95041033號>
(2006.5上市)


----------------------------------------------------------------------------------------------------------------------------------------


這是曼秀雷敦應援活動得到的獎品唷


終於收到了~


一冠可以用很久呢~


而且還送一本筆記本


第一頁是安捏


哈~滿好笑的


很厚一本 其他都是空白頁


又是一個很實用的獎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