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歆這次要介紹的


就是很有名的"麻布茶房"


甜歆吃過滿多次的~


口味 也滿喜歡的~


只是 價格我覺得太貴了...尤其是點套餐


雖然餐點都很好吃 但是 卻還要收10%的服務費


說真的 不收我還覺得直得 收了就覺得太貴了吧~哈


這次有四個人去吃~


我跟哈尼點套餐(兩份餐點NT880) 所以前菜有兩盤沙拉


吃起來滿爽口的


醬汁我也滿愛的~淡淡的鹹鹹的



套餐之ㄧ照燒雞排拼香烤鮭魚排  


甜歆超愛麻布的照燒雞排唷


因為很大塊 而且外皮酥酥的


雞肉嫩嫩 又很多汁


照燒醬也超香~


旁邊的鮭魚是第一次吃到


吃起來很甜~也嫩嫩的 滿不錯的唷


容量算很大份的一套餐點



套餐之二 照燒雞排拼酥炸大蝦


雞排是一樣的


只是多了一之炸蝦


(其實本來要點漢堡排餐 可惜賣完了>< 在這邊真的要推一下漢堡牌唷 超好吃)


蝦子很新鮮~口感QQ的 滿香的~


只是一隻蝦子而已 價格對我來說 有點不太划算呢 呵呵





餐點之ㄧ 薑汁豬肉  


飯是選擇"野菜碎肉飯 " 滿好吃的


滿滿一碗都是野菜碎肉 攪飯超好吃的~


滿口都是菜肉香呢^^


薑汁豬肉吃起來沒有肉腥味


很鮮甜~很爽口


搭配生菜一起吃 也超好吃的~


餐點之二 鹽味蝦仁野菜拉麵


我滿愛吃麻布的拉麵


口味很道地


拉麵吃起來很Q 有蛋香


超爽口


湯頭也很讚唷 很日本口味


料多實在 滿划算的^^


以上餐點 都會附上兩樣小菜(這次是海帶捲 跟牛蒡絲)


如果是飯類的餐點 就會附上味噌湯(滿鮮甜的唷)


久久來吃ㄧ次是不錯的


因為價格有些高~所以~想到才會來吃啦~嘻


其實我們有吃甜點


可是忘記拍了~嘻


冰淇淋一上來 馬上就開動了 都忘記要拍攝的這件事情


真是拍謝


甜歆超推"燒蕃薯霜淇淋"


真的是超讚的唷 等下次再去吃 再拍給水水欣賞吧~哈


----------------------------------------------------------------------------------------------------------------------------------


麻布茶房 官方網頁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