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時間好好幫我家可愛的小咪寶拍照

所以他的成長紀錄都沒法好好寫...

真是對不起你阿~~~因為媽咪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但是媽咪還是會努力抽出時間幫你記錄生活點滴的^^


轉眼間咪寶就四個月了 真是快阿

懷中的小寶貝

現在已經長很大囉

現在是愛抬頭的階段囉






頭可以抬很高了~但是撐不久





嘿咻~~~~




很用力把頭抬高高的咪寶  看起來真是可愛^^







說真的~這個階段的咪寶 看起來好像哥哥小時候唷





臉的輪廓五官都很像~~~但是咪寶又多了些小女孩的FU





咪寶很黏我~也很認人....

現在已經到了過手就哭的階段~~所以我超級累的..

平常在家也要一直跟他玩~不然他就會不安分的躺~~

會一直哀~~!!

所以害我都沒時間好好陪陪兔寶囉~!!

哀...真是兩者難兼顧阿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當個好媽媽的啦!!!

小咪寶阿 媽咪希望你乖一點嘿~~讓媽咪好帶一些

媽咪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