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特色:

◎適用於浴室、陽台、廚房、濕滑地板與任何平整之面
◎獨特科技感壓式背膠不易浸水,附著性良好
◎不破壞地面原有瓷磚顏色或原有瓷磚圖案
◎表面特殊處理粒子,不落砂不黏腳,大幅提升防滑與舒適效果
◎設計美觀,圖案多樣化,用來當室內裝飾也很適合


 


 


 


其實~甜歆在懷孕期間 不小心在浴室跌倒一次......


 


摔下去的那刻 我真的嚇破膽啦><~


 


好怕咪寶貝我弄傷了~~~還好 我是膝蓋先著地 不是屁股


 


不然後果 我可真不敢想像


 


 


所以 之前有看到其他格友媽咪 浴室裡面有貼這種3M 魔利防滑貼片


 


我在特力屋 一看到 馬上就買來貼啦 (一組六片 299的樣子)


 


 


首先 浴室地板要維持乾燥狀態   也要乾淨


 


而且 貼防滑貼片之前 最好還是用吹風機先吹一次 以確保無濕氣產生


 


 





 


我買的是植物款的~


 


 3M 魔利防滑貼片 有超多種圖案的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0056   (其實我想買透明的 但是特力屋好像沒看到><)


 





3M的標誌


 


3M真的超好用


 





 


先對準要貼的範圍


 


撕開一小角 慢慢的把空氣排出 貼齊


 


 



 


 


甜歆先買了六片 貼在入口容易滑倒的地方 (那時候買六有送一的活動)


 


 



 


貼完之後 四個小時都不可以弄濕唷~


 


使用壽命才會比較長久!!


 


 


等兔寶大一點 我會考慮把全部地磚都貼上3M 魔利防滑貼片


 


畢竟 浴室地板實在太恐怖了~~連兔寶拔自己都跌倒過啊><


 


所以 居家安全 真的很重要呢!!


 


花點小錢 安全得到保障 也是不錯的 你說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