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免費品嚐好吃就像現做的幸福暖滋味~荷卡廚坊西式濃湯


【報名期間】2011/12/12~2012/01/08
【活動限制】限台灣本島宅配寄送
寒冬之際,來杯暖呼呼的濃湯是補充元氣的最佳選擇。Chef HöKA 荷卡廚坊嚴選頂級食材,搭配新鮮採收的天然野蔬,以創新手法調製洋溢鮮甜風味的經典西式濃湯,堅持無添加人工味精、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為您呈上如同現煮般的美味! 向歐美各國經典湯品取經,一次端出四種道地的溫暖風味—美式玉米濃湯英式海鮮巧達濃湯法式蘑菇濃湯德式火腿起司濃湯
只要你居住在於台灣,擁有自己的部落格,馬上報名~即可免費獲贈荷卡廚坊「西式濃湯」系列產品,一次品嚐四種經典湯品,數量有限趕快報名喔!!
【報名方式】
請詳細閱讀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並填妥以下資料以郵件內文方式寄至service@chefhoka.com.tw 即可完成報名程序。
*聯絡人姓名:
*聯絡電話:市話(含區碼) / 手機
*E-mail
*試吃品寄送地址:(包含郵遞區號)
*部落格網址:
【資格確認】
為避免非部落格版主本人假冒版主身份參加活動,報名者需在部落格中任一文章提及本次活動消息及連結。
註:以上僅為確認報名者確實為部落格版主本人之方式活動小組尊重參加者為本活動宣傳及分享的意願,如報名者超過名額時亦無法保證一定獲贈試吃品。
【活動試吃品】
荷卡廚坊西式濃湯,美式玉米濃湯、英式海鮮巧達濃湯、法式蘑菇濃湯、德式火腿起司濃湯,共四種口味,每種口味各一盒(3/),共40個名額詳細產品介紹
參加者義務】
獲選的部落格格主,需於收到產品的兩週內完成並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
(1) 文章標題可自訂,須包含「荷卡廚坊西式濃湯」、「同現煮的濃湯」、「好吃就像現做」、「無添加」等關鍵字。
(2) 產品的外盒包裝實際沖泡後的照片每個口味至少2~3張以上。
(3) 產品使用質地說明或產品特色要點。
例如:
*經典西式濃湯,好吃就像現做!
*採用天然野蔬熬煮而成,料多味美。
*無添加人工味精、人工色素與防腐劑,健康低負擔。
(4) 個人體驗的心得分享。
【挑選與寄送說明】
活動期間每週一由主辦單位挑選符合活動資格的名單,並於當週五前公佈於荷卡廚坊官方網站(http://www.chefhoka.com.tw/ ),產品將於公佈後兩週內完成寄送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