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歆第一次接觸”ERH”的商品,所以上網查了有關ERH的資訊




算是滿新的品牌,創立才三年多,標榜友善地球的保養品用最純淨天然的保養品細心呵護,讓肌膚回到嬰兒時期般的無暇純淨,一看就讓人可以安心使用阿


 


 


 




ERH的產品,使用專利的真空壓頭,所以用到連最後一滴也不會浪費,而且不怕與空氣產生氧化,保存更為放心,而且不含有會生鏽的彈簧,鐵環等物品,不怕內容物變質,也利於環保回收,友善我們的地球!


 


 


 




ERH品牌的精神與承諾:




四大承諾:1.效果勝於微整形2.專業研發團隊3.品質保證4.高效且安全




六大堅持:1.堅持提供給消費者純淨無害成費2.嚴格自律要求領先其他先進國家規範3.杜絕一般保養品所使用的有害成分4.杜絕歐盟規範26種有害香料5.杜絕人工香料,色素,酒精與防腐劑,還有直接間接破壞肌膚問題的成分6.杜絕{日本厚生省}公告引發皮膚障礙及健康102種成分


 


 


 




介紹完上述等特點,真的讓甜歆好放心地可以體驗ERH的產品




ERH官方網頁http://www.erhgroup.com/?DOTMORE&chennel_sale_id=20101210000021








 


 


 


甜歆這次體驗的商品是”ERH 透哲明亮潔膚乳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液、寡胜肽、木醣醇、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 、氨基酸活性介面分子




功效特色:深層徹底清潔, 基酸清潔成份,可深層保濕, 溫和不刺激與肌膚pH值相近


 


 


 


 




現在就來看看甜歆的使用形況吧!!!


首先,先來看看它的瓶身設計,讓人一看會覺得是保養品,而且壓頭的設計很獨特,跟傳統式壓頭不太一樣,非常好按壓!





 





 


 


潔膚乳的色澤乳白清透





 


按壓一次的量,所搓出的泡泡並不多,看我臉上的泡泡就知道了!! 因為是純天然,不使用起泡劑所以才會如此吧!! 讓人很安心的使用它!


 





 





所以我都會按壓兩次,讓泡泡足夠我整臉的清潔,潔膚乳泡泡很細緻柔和,而且氣味帶有類似茶樹精油的芬芳香氣,我超級愛它的氣味,讓我邊洗臉邊感受像沐浴在大自然底下的放鬆時刻,而且很溫和不刺激!







 





以清水沖洗後,肌膚感受非常舒爽,不會有殘留物在臉上的感覺,而且潔膚乳內添加了蘆薈萃取的保濕分,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反而柔柔嫩嫩! 潔膚乳內還添加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這能清除我們臉上的殘妝,汙垢,還有老舊角質等等,讓肌膚達到透哲明亮的效果!!





 






 





甜歆連續使用三周以上,來看看甜歆的肌膚狀況吧!!!





因為潔膚乳能加速角質的代謝速度,潤澤保濕,所以甜歆現在就算是素顏,臉上的光澤度增加了,因為角質代謝了,所以粉刺相對的也變少許多,痘痘幾乎不找上我了!!本來鼻翼泛紅的程度很嚴重,現在都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每天的使用,都讓甜歆明顯的感受到肌膚一天比一天的狀況還要好,所以跟甜歆膚質一樣有粉刺,痘痘,泛紅等症狀的水水們,趕快來體驗看看吧,效果一定會出乎意料的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