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參加了THE BODY SHOP有機菁萃系列的記者會!


地點是在跳舞咖啡廳(蔡瑞月舞蹈研究社),沒想到在繁華的台北鬧區中,還有一處綠地能夠如此讓人身心淨化!!有草皮,有大樹,一到場地就讓人絕得來到世外桃源一般!!


 


現場還很貼心的提供點心,咖啡飲料等等,


 


而且來了好多攝影大哥,還有記者等等人物!!第一次參與如此盛會,真讓人驚艷阿!


 


這次THE BODY SHOP所推出的有機菁萃系列共有七項產品最大的效果就是撫平細紋,保持亮麗健康肌膚(如下圖)


 


現在還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供大家試用,而且還有專業諮詢人員提供講解說明!讓我更了解此套產品的成分與使用方法!


 



此記者會更是邀請了當紅偶像劇女星許瑋甯及凱渥新興男模Tyler Rosso到場分享有機肌膚體驗,並邀請利欣診所知名皮膚科醫師邱軍棠說明天然植萃的美肌力量,讓我更深入了解此產品過人之處!!


 


 


記者會當然最後是圓滿落幕啦!!



 



有機菁萃系列產品更是有一項令人感動之處!那就是參與社區公平交易計畫,每一份天然有機成份的取得,都能為世界各角落的弱勢農民獲取公平且合理的工作機會,這真是一項大愛的商業行為呢!!


 



此次我拿到的產品有三樣:


                       1. 有機菁萃潔面慕絲 150ml/$750(如左圖)


                       2. 有機菁萃活膚調理液 200ml/$880(如右圖)


 



 


 3. 有機菁萃煥膚面膜 100ml/$1080


 


.


 



潔面慕絲非常好用,我都按壓三下左右的量來洗臉


 



 


它帶有淡淡的香氣,洗臉同時也感受到精油的舒壓效果,洗後臉部不緊繃不乾澀反而有種柔嫩的觸感!!


 


調理液剛開始我是到在手掌心搓揉後塗抹在臉部,但是參加完記者會後才發現我的方法錯誤啦!!!這款調理液是要搭配化妝棉使用,再輕拍與塗抹全臉後,按摩加以吸收才行!!而使用時會產生白沫,本來我還以為是泡沫,結果原來是裡頭的成分有添加蘆薈而造成的白沫(如圖)


 


而且會有些許粘膩感,但是按摩一分鐘讓肌膚吸收後就清爽舒適,而且肌膚也會明亮起來!!!


 


面膜顏色如淺灰色


 



洗臉後使用,我都是洗澡同時使用效果更加,因為浴室會有熱蒸氣讓效果加分唷!!


塗抹全臉(須避開眼睛四周)與頸部,靜待5~10分鐘以清水洗去,它不像一般的深海泥面膜會有土臭味,也不會刺激皮膚造成紅腫,而是一款非常溫和的煥膚面膜,而且氣味十分宜人,使用後只會感覺肌膚變的更光滑,更柔嫩,還會白嫩起來唷!!


 


 


很感謝THE BODY SHOP讓我參與這次的有機菁萃系列的試用活動,用了以上幾款產品後,讓我更想試試看其他沒使用過的產品,希望我的肌膚能一天比一天更加健康,更加有光澤無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