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使用到這組 潘婷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含洗髮精、潤髮乳、菁華露、單次用護髮劑),連續使用後發現,我的頭髮變得好有光澤感,而且更加柔順好整理


 


 洗髮精:



在使用洗髮精時,倒出約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就可以搓出很多很細緻的泡沫,香味很清香,以往使用的洗髮精,頭髮都會打結不好清洗,但是使用潘婷之後頭髮變的很柔軟,讓我更好清洗我的秀髮,雖然它是乳霜質地的感覺,但是卻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我的頭髮是屬於油性頭皮,本來就比較少在使用乳霜類洗髮精,但是一早起床後,頭髮還是感覺很清爽,不會有出油的感覺,而且頭髮清香氣味可以持續很久,讓我一天都充滿清香氣息!


 


 


潤髮乳:




在清洗頭髮後,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潤髮乳,由上而下的塗抹在頭髮上,再使用寬板梳子梳開頭髮,之後再沖洗乾淨,雖然潤髮乳只短短在頭髮上停留1~2分鐘左右,可是修護的效果卻是非常的明顯,原本分岔的頭髮,也都不再容易打結,沖水後就能立即感受到頭髮變得有韌性,彈性,頭髮吹乾後,效果依舊不變,一天一天讓我的頭髮更加有生命力!


單次用護髮劑:


使用洗髮精後,我省去潤髮乳的步驟,直接使用這款護髮劑,一瓶就是一次的用量,均勻的塗滿在頭髮上,等待約5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護髮劑的質地就像是乳液一般,功能也像保濕乳液一樣,使用號瞬間給予頭髮大量水分,感覺頭髮充滿了水分,就算頭髮吹乾後,也不會有毛燥的現象發生,反而很柔順,而且變的好友光澤感,就算經過一個晚上,早上起床後頭髮還是很柔順,讓我現在早上起床,可以輕輕鬆鬆就整理好我的頭髮,不用再拿出吹風機來整理囉,省去不少時間呢!


 


菁華露:




一天在辦公室裡頭待了八個多小時,頭髮的水分都會被空調所帶走,感覺頭髮越變越乾燥,所以只要頭髮缺水時,我就會拿出菁華露來保濕我的秀髮,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只要拿出來噴在秀髮上,就能立即補充流失的水分,這對上班族的我,實在是貼心極了,而且他不像定型液一樣,使用後會悶住頭皮而產生出油現象,反而清爽無負擔,再加上它的香味很清新,非常令人神清氣爽,同事都會詢問我是使用哪家產品,她們也很想嘗試看看,所以我也很樂意推薦潘婷給同事使用,所謂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