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拿到爽報 看著裡面報導一家異國風情的燒烤料理


真的令人食指大動


遊牧邊疆 疑? 我怎嚜沒聽說過這家燒烤店呢


而且還位在公館 很近呢


二話不說 約著同事好友們


就殺去品嚐看看這家邊疆料理囉



門口就非常的特別 有一股異國的風味兒


而且還有電視一直撥放美食節目的採訪呢



一走進店門口


就可以看到有特色得傳統服飾


掛著一顆羊頭(應該是假的吧@@)


還有幾頂可愛的小帽子 超想拿下來帶看看的



不好意思 先自戀拍一張


裡頭的店員 也是穿著滿特別的服飾


店裡擺飾 也都滿有邊疆風味兒 看看那喝酒喝水用的水袋


像不像沙漠中 旅人拿來喝水用的阿 哈



再來謝謝淑靜阿姐



Joyce阿姐 Elin阿姐



小謝阿哥


他們二話不說 就答應了我的邀約


帶我來吃 好吃的料理呢^^


 


一進店裡  店員會很客氣的招待


問問有沒有來過阿 沒來過的話


還會先幫我們介紹菜色


它的價格分別有399  499  699 等


我們是點399吃到飽的菜單啦'


不過就夠吃的很飽很飽囉^^


首先


它會上小菜品嚐品嚐


分別是 沙拉棒(很新鮮的蔬菜 吃起來沒腥味呢 甘甜甘甜的)


百香脆絲 西紅柿絲(裡頭都有生洋蔥 吃起來嗆嗆的 不過很入味)


綠菤沙律(就是生菜沙拉吧~呵呵)



再來四杯飲料


雖然是算單點品 要加價


不過 都來此品嚐了


此四杯飲料 真的一定要試試看唷


超級不一樣的口感


第一杯是 維族喀拉(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


第二杯 新疆可樂(一點都沒有可樂的味道喔  聽說裡面有石榴汁吧 上面還會擠上鮮奶油 拌勻來喝 好喝)


第三杯 蜜奶冰沙(是我最愛的一杯 感覺有香瓜的氣味吧~呵呵 )


第四杯 羊奶茶(一點都沒有羊騷味唷 不過我覺得味道稍嫌淡了一點)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客人


店員會先教導如何烤出最美味的料理唷


首先上場的是牛肉串 羊肉串


先把兩面烤上色 灑一層鹽巴


再來灑一層辣椒粉


最後等快熟了 再灑超美味的"孜然粉"


(不好意思 調味料我忘記拍照了)



那個風味兒 真的口齒留香阿


原來 這就是"孜然"的味道唷


很熟悉耶 我想大家一定都吃過這個味道兒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 呵呵


看 剛烤好的肉串 好好吃捏^^



照片迷思(阿姐阿 你在看哪裡.....   我幹麻嘟嘴@@)



店員會送上菜單 無限量點菜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超愛烤香菇的~我愛香菇~^+++++^~


雞屁股 要烤很久 烤到乾乾的 才好吃唷


旁邊白色的是花枝片 很推這道唷


因為考起來不會乾澀  超軟嫩的耶


不過阿姐說有點腥味  我是不害怕那個味道啦 呵呵


它總共有六道湯品可以選擇


我們點的道濃香羊奶鍋


裡頭有羊肚 筍絲 豆腐 等等的配料


湯頭超鮮甜 沒有腥味


 而且喝起來有"豆漿鍋"的味道耶 哈


如果喝完還是可以選其它湯品的唷


可是一鍋滿大鍋的 我們也吃不完啦


 


吃到最後會上甜點


其中奶皮子真的超好吃的


外頭酥酥 裡頭軟嫩 不知道怎嚜做出來的呢


還是說聲不好意思 吃到忘我 也忘記拍照了!


 


希望大家有空真的要去公館品嘗看看唷


~^+++++++++++++^~



------------------------------------------------------------------------------------------------


遊牧邊疆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1樓(東南亞戲院巷內)


營業時間: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17:30-24:30
預約專線:02-2366 0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