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星期天


 


兔寶拔來到汐止剪頭髮~


 


而庭院是超美的池塘~所以也想說趁著難得好天氣


 


幫即將生產的甜歆 拍拍幾張照片 作為紀念^^


 


PS 但是因為出門太趕了 甜歆都沒化妝>< 素顏上陣..............


 


 





 


目前在學走路的小兔寶^^


 





 


很愛看魚的小兔寶


 





不知道為啥咪都不笑耶~~


 


PS 因為拔拔都不會逗兔寶笑啦....


 


 







來~看麻麻怎麼逗弄兔寶吧!!


 







 


這張我超喜歡^^~


 


看看兔寶笑得多開心啊~~!!!


 


整體的FU也很自然~XD


 





 


來跟為為哥哥拍一張~^^


 





看鏡頭阿 寶貝~


 





 


指著風車~哈


 





媽咪偷親一下~


 





 


看流水~


 





看到哥哥在拍球 很開心地吐寶~


 





天啊 我的屁股跟肚子超大的.........


 





 


幸福的背影~XD


 





 


壞兔寶要抓哥哥的平安符...


 







有這麼好玩嘛@@ 小心被打屁股唷


 



 


 





我的小寶貝很愛嘟嘴巴 噗個不停~


 


 





笑一個啦~


 





又在看魚不看鏡頭


 





寶貝 笑一個好嗎~!


 





 


對咩 笑起來多可愛啊!!


 


 



 


雖然咪寶即將出生~但是


 


我對你們兩個愛 都是無私無限的~


 


你們倆永遠都是媽咪的心肝小寶貝唷~


 


愛你們~啵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loveting 的頭像
chinloveting

~甜歆的分享世界~*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