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寶出院後,回到家拍的第一個有趣的表情


 


裝無辜給我看哩,是沒吃飽嗎............


 


不過實在太可愛了~哈哈哈


 


 



 


 


很成熟的笑臉,一點也都沒剛出生Baby的Fu耶~~~~


 


 


 



 


 


 


嘟嘟嘴,對咩,這樣才像小孩啊~哈哈哈!!


 


瞧他的下巴尖的哩!!!


 


 



 


 


 


我好愛這張,裝靦腆,實在太古椎了啦!!


 


要迷死他媽我了~~~~~~


 


 


 



 


 


 


鼓鼓的臉頰像在吹氣球唷~~很想捏他的臉臉捏!!!


 


 


 



 


 


 


裝女生,這張的表情一整個也太小女孩了吧~!! 害我懷疑有沒有生鳥鳥給兔寶啊!!


 


還是鳥鳥飛走了.......


 



 


 


 


躺在爸爸身上,嘴巴張得開開的,兔寶一定想說,怎麼找不到ㄋㄟㄋㄟ喝哩............


 


 


 



 


 


兔寶咬我,所以我也咬回去 哈哈哈


 


兩個阿呆的母子啦~~~~~


 


 



 


 


 


然後場面失控,兔寶一整個很掙扎啦~~是怕他媽會咬痛他嘛!!! 有沒有這麼驚啦~哈哈


 


 



 


 


 


好一個深情對望的父子阿,奇怪,給你奶喝的可是你媽我耶,怎麼就不這樣望著我勒....


 


 


 



 


 


 


看看,對我就露出這麼假的笑容,還歪嘴哩..........切心啦


 


 


 



 


 


 


 


不過還好,你知道惹媽咪生氣了,還會自己打自己嘴巴反省,算你狠....當媽的原諒你啦XD


 


 


 



 


 


 


但是最後又青了我一眼.....真是OOXX..........


 


 


 



 


 


 


偶爾也會出現鬼臉~ 超好笑的!!! 哈哈



 


 


很怪異的表情~~~~


 


 



 


 


超愛鱉嘴~~~~超Q的啦~


 


 


 



 


 


偶爾也喜歡嘟嘟嘴~~~是想要叫媽咪啵一個嗎???


 





 


 


這是想嚇唬人的臉嗎 ~~~XD


 


 



 


 


會想吃雞腿,但是馬上就會被我拉出來~~~不給他吃啦 哈哈


 


 



 


 


打哈欠也很可愛~~XD


 



 


 


要噴嚏的前一刻 鼻孔稱的好大~~~~~~~


 


 



 


 


哈秋~~~~~~~~~~~~~~~~~~~~~~~~~~~~~~~好醜的臉阿 哈哈哈


 


 



 


 


 


討厭拍打嗝...小男生還這麼愛哭哭~~羞羞臉唷!!!!


 


 


 



 


 


想睡覺還是很愛稱.......睜一隻眼偷看~~~~~~~


 


 


 


 



 


 


 


不愛吃奶嘴....通常要塞個五~十分鐘!! 但是一但吃了,就會用手捧著不讓人家拿下來....


 


 


 



 


 


小孩子真的很妙,肚子餓了的時候,只要手指頭放在他的嘴巴旁邊,就會像小鳥看到小蟲一樣


 


自動地把嘴巴張得大大的~超Q~~~


 


先來一張小小的嘴


 



 


 


來 張開一點~~~~~~~~



 


 


哇~~張這麼大唷~~~!!!是想把我的手吞下去嗎~!!!


 


 


 



 


 


這張也超像小女生的啦~~~~是在玩躲貓貓嗎???


 


 



 


 


阿勒~又裝靦腆樣~~~~!!!!


 


 


 



 


 


這張我拍的唷~~像是藝術照吧~哈哈!!!


 


 



 


 


連睡覺也會笑耶~~~~~~~睡得很甜吼!!!


 


 



 


 


最後送上甜死人的笑容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