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 我家附近居然有這麼有名的饅頭店


 


我住了兩年了 居然不知道~哈哈


 


是某天無聊上網搜尋新莊美食 無意間被我發現的啦~!!


 


雙喜饅頭~~就在我家後面巷子裡而已哩 哈哈


 


 


所以甜歆 就叫兔寶拔下班順道幫我買回來~


 


本來想買牛奶起司 抹茶等等口味


 


結果 賣光光啦...... 所以兔寶拔就買了牛奶紅豆起司饅頭回來~


 


一包五入 100元 哈 算是不便宜吼~!!! 一顆饅頭要價20元勒!!!


(每一種口味價格好像都不同唷)


 





 


甜歆買回來就給他冰冷凍啦~~因為兔寶拔沒問說冷藏可以保存多久XD


 


隔天 是假日 甜歆就拿出來 用電鍋蒸熱 來吃啦~


 


 


哇~~沒想到 冷凍過的饅頭 居然也能這樣Q嫩嫩~好有咬勁 


 


而且 外皮好香甜阿~~單吃都不覺得沒味道哩!!!


 


兔寶也好愛吃 哈哈


 





 


內餡有著起司 大顆整粒的紅豆


 


起司帶著些許鹹味


 


紅豆則是軟嫩 甜蜜


 


搭配起來 哇 很對味耶~~


 


尤其趁熱熱的吃~起司濃郁的感覺 好幸福啊~哈哈


 


 



 


只可惜 只吃到一種口味


 


下次 一定要叫兔寶拔每種口味都買回來吃 哈哈


 


 


 


雙喜饅頭


http://kiwi15888.com/pro.php


 


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76巷14弄4號1F


(02)2208-1888


 


可宅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