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歆越來越喜歡拿起相機拍兔寶


 


尤其用單眼拍起來 兔寶每一張都好可愛唷~哈


 


 


拿著canon鏡頭的蓋子 也可以這麼開心的兔寶


 


 



 


兔寶很愛canon單眼 每次看我拿出來 都要來抓


 


但是我都塞蓋子給他玩~不燃 把單眼玩壞了 媽咪拿啥去賠給拔拔勒 哈


 



 


學站的時候~


 


很愛扶著嬰兒床站


 



 


而且 一站起來兔寶就很自嗨....一直尖叫 一直笑


 


點在哪勒 兔寶 哈哈


 


而且看兔寶站起來 小短腿 真的好可愛XD


 











很認真看電視的兔寶


 





一臉呆樣~哈


 


鼻孔也稱太大了吧~XD


 





 


這張是兔寶拔拍的


 


兔寶坐在兔寶拔的腿上~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一臉哀怨的臉~哈哈







 


企圖爬到我身上來的兔寶


 





 


不給他爬  在生氣了!!


 



 


繼續認真看他的電視


 





 


偶爾想到就來找我一下


 


 







要吃手手了~~


 


 





整隻吞進去


 





真搞不董 大拇哥有啥咪好吃


 





 


看的電視 表情超多


 


裝包子臉


 





 


超可愛的~哈哈


 


萌到爆~~~~!!!!


 


 



 


可愛的兔寶 每天都讓我又愛又氣的


 


但是 怎麼說 都還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啦~!


 


親愛的小兔寶 你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成長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