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水晶肥皂 食器洗滌液體的廣告


 


甜歆也很心動的去敗了一罐來使用


 


 





 


雖然說價格偏高一些~


 


但是 "天然" 的成分 深深打動了甜歆的心啊


 


尤其現在有了小孩~真的是處處小心耶~~~都快要變成神經質啦 哈哈


 


 


成分&使用說明:


 





 


可以拿來洗水果耶~所以~甜歆更是安心拿它來洗兔寶的碗盤啦!!!


 


 


唯一讓我不喜歡的 就是它瓶子的頭啦!!


 


要用倒的~很不方便耶 怎麼不做按壓式的哩!!!!


 


所以甜歆還是把它裝到之前按壓式的罐子 哈哈~安捏卡方便啦!!


 


 





 


泡泡很細緻唷~香味我也很喜歡~!!


 


 


而且 泡泡久了就會消除耶 不會說一直維持很久~!!


 



 


這一點 讓我又更安心了~


 


因為就像兔寶洗澡的泡泡沐浴   也是在水中久了 就會消除啦~!!!


 


 


使用過了 我想 我以後 都會購買這個水晶肥皂 食器洗滌液體 來洗碗盤啦^^


 


 


話說 甜歆家的洗衣粉 也是用水晶的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