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歆真的非常愛吃火鍋耶 哈哈


 


所以 每次回新店 幾乎吃飯都來我娘家附近的陶一軒吃火鍋


 


這次去讓我對陶一軒的觀感超好的


 


因為我打電話預訂位子 跟她說我會推一台娃娃車去


 


結果 店員超貼心的幫我安排一個角落的位子  有一個超大的空間可以讓我擺娃娃車^^


 


也不會有人經過 就不怕別人不小心東西沒拿好 撒在兔寶身上啦


 


然後 他還很體貼地詢問我 這邊冷氣溫度會不會太涼 要不要幫我調整一下


 


哈哈 真是讓我一整個起毛子就非常好哩!!! 讚!!


 


 


陶一軒 是點菜式 吃到飽的唷


 


首先 會先上些許的菜盤 再讓你點其他的火鍋料 跟肉片


 


 





 


甜歆點了一大堆 哈哈~~


 


 



 


 


海鮮類都很新鮮 肉片也都超好吃


 


 


 



 


還有我老公最愛吃的餃類~~


 


有些火鍋店的餃類 味道超假的 好難吃


 


但是陶一軒的 就跟大品牌的餃類吃起來一樣唷^^


 


還有我超愛吃的芝心燒 裏頭有濃濃的起司 好讚唷!!! 吃了有四五顆吧我 哈哈!!


 


 









 


兔寶在我吃飯的時候 很乖唷 都在咬他的小鴨鴨~XD


 


 





 


甜歆出門都會拿一點白飯給他吃~~他超愛咬白飯的 哈!!


 


 





 


老爸先吃飽 就先抱起兔寶跟他玩啦~


 


兔寶也很乖唷 都有乖乖給阿公抱抱 沒有吵著要給我們兩個抱唷^^


 


看我老爸一副有孫萬事足的模樣 真是讓我感覺好溫馨唷 哈


 


 







 


 


 


七張店
新店市北新路二段250號一樓


02-89146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