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前額禿頭


 


我家兔寶是後腦杓啦~~


 


每次躺在枕頭上 都喜歡 左邊右邊的不停交換


 


磨的後腦勺的頭髮都快掉光光了


 


各位媽咪的寶貝也會這樣嗎......???


 





 


看看 一大面 超明顯的啦~.....


 


 





 


發現我在拍他的後腦勺 還回頭看我勒


 


兔寶: 媽咪 你別把我禿頭的一面告知大家啦 很丟臉耶...................


 


 







 


一副不爽的臉看著我.......


 



 


媽咪再擔心你咩


 


怕你以後頭髮沒長出來 會虧不到妹的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