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甜歆幫兔寶買了好多固齒器


 


但是兔寶好像不怎麼愛耶


 


不知道他是不是不喜歡矽膠的味道


 


連奶嘴都不愛吃.....


 






兔寶: 媽咪 這是啥??





兔寶: 味道怪怪的....


 





 


兔寶: 人家不喜歡耶....


 





 


媽咪:你咬看看阿


 


兔寶:好吧~我再咬看看


 





 


 


兔寶:恩~~恩~~~







 


 


兔寶: 略~~~~不好吃啦


 


 





 


兔寶:媽咪 還給你啦 人家不喜歡!!!


 





 


兔寶: 偶覺得還是偶的手手比較好粗耶


 





 


兔寶: 人肉鹹鹹 真是美味~~


 





 


兔寶: 但是咬久了 偶滴手手會痛痛啦~~~


 



 


兔寶: 媽咪 你快點掏ㄋㄟㄋㄟ 給偶粗啦~~~!!!


 


 



 


兔寶最愛用這張臉給我看 要我抱抱了~


 


哀~看到這張臉 你說 我能不抱嗎~><


 


壞兔寶 不乖乖咬你的固齒器 奶嘴也不愛 偏偏就愛你媽我的奶


 


痛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