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天啊~~~


 


怎麼會這樣呢~


 


星期日還開開心心的兔寶


 


半夜居然發燒了


 


一點生病的前兆都沒有啊.....


 


我好自責唷~怎麼會這樣......


 


半夜餵奶的時候 覺得他熱熱的~一量體溫.....


 


居然38.2啦~~~變成小火爐一個.....


 


半夜四點多 趕緊叫兔寶爸起床....他被我嚇得馬上叫跳起來了


 


本來是想送急診的~但是沒超過38.5度


 


所以兔寶爸要我在觀察觀察


 


 


早上的時候 體溫有恢復了~但是沒多久又燒起來了


 


所以我決定帶著兔寶去看醫生啦!!!!


 


 





 


醫生伯伯也沒說啥~~就摸摸兔寶的頭 然後說


 


天庭蓋這個地方沒有凸起來 表示沒有傷到腦部


 


當場量了體溫是 37.7度 也要我幫兔寶量體重是7KG


 


就說 回家要收集兔寶的尿液 要送檢測


 


要我多注意他的狀況!!!


 


報告要三天後才會出來.....


 


 



 


可憐的小兔寶 媽咪對不起你 把你照顧到生病了~><


 


 


 


兔寶完全沒有咳嗽 沒有鼻水 就只有發燒這個症狀


 


然後有大吐奶 感覺恩恩次數有增多


 


我懷疑是腸胃型的感冒 ....一定是出門的時候也狂吃手手 吃太多細菌了啦><


 


兔寶阿 以後別再吃手手了啦~嗚 你生病了 媽咪好難過耶!! 恨不得能替你生病呢....


 


 


你要快點好起來唷~~~身體趕快恢復健康啦!!!!


 


我可憐的小兔寶......


 


 


7/5


今天晚上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因為昨天看醫生的時候 都沒有症狀


現在吐根拉很嚴重


所以醫生又開了新的藥~


小兔寶~要加油快點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