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聚餐都是甜歆費盡心思找餐廳阿


 


真的是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好了


 


但是大家都很愛吃日式料理


 


所以就來個日式料理吃到飽好了~~


 


這次找的餐廳是"日不落食堂"


 


他有兩種消費模式 單點消費 或是吃到飽消費


 


阿我們選擇的是吃到飽的


 


一個人約NT$498 (需加一成服務費)


 


不知道單點會不會比較划算 下次再來去吃看看


 


因為是第一次消費 所以就請餐廳服務人員幫我們配菜啦


 


首先  烤香菇


 


喜歡吃香菇的我 當然超級愛這道菜啦~ 多汁的勒


 



 


海鮮沙拉吧~我也不知道這叫啥~


 


但是材料都很鮮甜 好吃


 





 


吃日本料理必吃的生魚片~~~ 鮭魚真的是太棒了啦


 


油脂超甜 而且新鮮沒有腥味 一整個優~~~


 


(本來看人家的部落格 說生魚片很小片 但是我去吃~超級厚又大片阿~~~真是怪了)


 



 


壽司捲 這個我沒吃~~~因為吃了就飽了 阿~哈哈


 



 


炸豆腐 不錯 外酥內嫩


 



 


手卷 大推~~~海苔超酥脆耶~因為是現做的啊!!!


 


而且沒有放我討厭的小黃瓜~哈哈


 



 


高麗菜炒培根 也是很好吃~~


 


 



 


人氣旺旺的炸蝦~~~ 雖然不大隻 但是很酥脆 而且麵衣不會太厚


 


吃的到蝦子的口感啦


 



 


醋章魚  不推 因為酸酸的我不喜歡


 



 


其實還吃了好多好多菜色 但是固吃就沒法拍啦~


 


大家菜色一上桌 就猛吃 都不等我拍照啦~


 


所以有興趣 就自己到現場吃看看啦 哈哈


 


最後來個大合照~~~因該是好久好久難得的大合照 全員到齊啦!!!!


 


(這次的主角是以冠生日 右手數來第三個)


 



 


 


也很謝謝以冠用立可拍 幫我拍下第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哈哈 我臉也太白了吧~~ 而且太吃虧了 我太前面 臉一整個好大ㄚ.......


 


但是 滿滿的幸福 是藏不住的啦~看我老公笑得多開心啊~哈哈哈



 


希望以後也能每次都全員到齊聚餐去啦~~~~


 


因為現在可是多了小兔寶這個可愛的小成員唷


 


~^+++++++++++++++++^~


 


 


日不落食堂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1:30(每月第二、四個週一公休)

【消費方式】實際價格以現場公佈為準
      午餐   438元
      晚餐   498元
      例假日  498元 
     (以上價格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110~150公分兒童半價
 ※不足110公分兒童酌收80元
 ※用餐限時二小時
店家網站:http://www.kuharu.com.tw/



  • 營業電話:02-27096821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7號
arrow
arrow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