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歆今天要來根大家報告喜事啦~


就是~兔寶報到啦~!!!!!!


(目前是已經六個月囉~)


今天來分享他兩個月的超音波照片啦~




這張是8/23所拍攝的,當時他才2公分耶


好小一點兒~但是已經可以聽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囉!




這張是9/6所拍攝的,3.62公分囉,已經可以看到他的四肢了耶!!


頭大大的,手手跟腳腳好小好小喔!


好像縮起來的感覺(阿是很冷嗎~哈),實在太古椎了啦!!~~~!!


說到我們家兔寶,~真的是有段艱辛的路程阿....


甜歆我原本預計是年底計畫懷孕的


沒想到兔寶提早來報到阿....害甜歆一點準備都沒有


那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還去澎湖玩耶(在不知道有孕的情況下.....)


玩了很多水上活動....初期是不能這麼激烈的啦>”<


而且甜歆為了去澎湖玩,還吃了"延經藥".......


一開始也不知道對寶寶有沒有影響阿~~~~!!!????


 


去看了第一家婦產科..醫生給我的回答讓我超級難過的啦


說"如果你跟你先生不是不孕症,我勸你還是把小孩拿掉比較好"  (這個醫生說話的時候,超級冷淡,好像絕得這不是一個生命的感覺.....)


晴天霹靂阿!!!!讓我一路哭回家.....因為這可是甜歆的第一個小寶貝捏~!!心如刀割阿.......


甜歆當然也害怕寶寶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可是我又捨棄不了這個小生命的誕生...所以當下上網查了很多資料!!!(網路上說法不一呢...有人說吃了延經藥對女胎兒不好,會有"性器官男性化"的問題,也有人說一點關係也沒有.....)


 


二來我又祈求心靈的慰藉(噗....問神,別笑甜歆,到了這個地步了,一個心靈的慰藉也是非常重要的)神明告訴甜歆說"你的體質很差,要好好安胎,但是可以保證這個小孩子出生會非常健康!!!!!


甜歆的心情總算平復了不少(不然眼淚快流成何啦.....)


二話不說,隔天我就換婦產科啦~!!!


到了新了婦產科,我馬上拿著我吃的延經藥單給醫生看!!


A.....醫生給我的回答讓我很傻眼!!!! "初期吃這個沒關係,因為延經藥裡頭的成分是黃體素,這也是安胎的一種"


 


天阿~那上一個醫生是給我裝笑偉嗎.......害我差點就扼殺了我的小寶貝阿......


 


只是甜歆懷孕初期一直出血,所以醫生還是建議我安胎會比較好


開了安胎藥給我吃,要求我最好躺在床上讓寶寶穩定下來


 


所以甜歆安胎了一段時間~才讓兔寶逐漸穩定下來


~幸好兔寶很乖~真的乖乖的跟著媽咪一起成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