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參加ELLE Girl美妝試用偵查員的活動


這次試用的保養品居然一整組的Bio-essence 塔娜卡煥白系列


 



一整組總共有


1.煥白活膚日霜


 此款日霜帶著淡淡的香氣,質地偏向乳液感覺,有著膚色的顏色,讓我不至於跟晚霜搞不清楚,包裝很貼心,封口地方有鋁箔封住,感覺很衛生也很乾淨,盒子內也附上小刮杓,使用的時候只要一元硬幣大小即可塗抹在全臉上,很好推開,不會很稠,但是使用後的立即感覺會有一點黏膩感,不過只要按摩3分鐘左右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黏膩感也相對消失了!

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白天上妝前都不太感使用太黏膩的產品,害怕不吃妝等等問題,可是這款類產品,雖然剛塗抹在肌膚上會有些許黏膩感產生,但是加以按摩後又立即消失了,所以我就算是白天也能很安心使用它,感覺上肌膚變的更有彈性,光澤感也透出來了!!


 


 


 


2.煥白修護晚霜


 


 這款給我的感覺跟日霜差不多,但是它是乳白色的顏色,而它是睡前使用,所以我的用量會稍微比日霜多一些,讓它的效用在睡覺時候發揮更大!

 


原本在意的法令紋,感覺有使用它而變淺了一些,因為使用時我都會做臉部按摩,感覺功效發揮的很大,雖然使用時會有一點黏膩感,但是加以按摩後也會比較沒那麼黏膩,可能是已經被肌膚所吸收的關係,而且原本我不太感使用類產品,害怕會因此而產生痘痘粉刺等問題,還好使用這款產品到如今都沒有發生任何異狀,讓我大為滿意!




 


 


3.煥白緊緻雙效精華



 


雙管的設計讓我很好奇,一邊粉紅色一邊是白色,使用時要混合使用,那為何不製作的時候就將兩種保養品混合製作呢?不過這款雙效精華真的很好用,混合後質地比乳液更水一點,擦在肌膚上時很快就有一種溶化在皮膚上的感覺,一下子就被肌膚所吸收,一點油膩與黏膩感也沒有,所以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使用都很清爽呢!


 



 


因為它的質地使用起來很清爽,所以我很愛這款產品,不會使用後產生悶熱不舒適的感覺,而且原本左臉頰上有偏深的痘疤,使用一個禮拜後,居然疤痕變的很淡了,令我超級滿意它的功效的,而且它的保濕感十足,使用後肌膚感覺更水更嫩了!


 


4.煥白美肌修護乳


 



質地像是一般的隔離霜的感覺,上妝前我都會塗抹在臉上等待五分鐘後再上妝,不過塗抹臉上後立即有肌膚變白的感覺,可能就是它所帶來的效果吧!但是它沒有一般隔離霜的油膩感,在夏天使用來說非常清爽,而且肌膚的色差也會得到修飾的作用!


 



 


使用後心得:現在每天上妝,都會覺得上妝後的肌膚變的很細緻,原本上妝後還看的到些許的毛孔,現在好像都隱藏一般,真的宛如陶瓷肌膚一般,而且上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更透亮,膚質變的超好的感覺,上起妝來感覺也較為吃妝呢!!



感謝ELLE Girl美妝試用偵查員的活動給我此次試用的機會


現在每天都使用這組煥白系列 相信這個夏天 我依舊還是可以當個白皙美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