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手了到手了~!


曼秀雷敦贈送的


NDSL終於到手啦~ 嘻


本來以為我拿到的是水晶白


沒想到 居然送給我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耶!


全台"鋼琴烤漆" 質感超讚的



沒想到 我這麼幸運耶


太HAPPY了~~~~~~~!


 


上下螢幕 感覺真棒


下面的螢幕是"觸控式"的唷~


嘻~


任天堂 NDSL介紹


雖然我不太常玩遊戲


不過 既然讓我拿到手了~就好好來摸索摸索吧~


嘻 說不定我也會是個破關高手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