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腮紅 真的是跟了我很久了~至少一年半了~哈


所以真的也要好好介紹它出場啦~


甜歆是在YAHOO賣場購入的


價格似乎100~200左右 不可考@@


它的顏色很粉嫩


底層還有附上小刷子 很方便呢^^


使用一次不顯色 但是刷多幾層 就會透出它粉嫩嫩的色彩了


而且很持久


不容易脫妝


一整天下來粉嫩感依舊唷


SO是我最愛的腮紅之ㄧ


它是無珠光效果的 完完全全的嫩粉紅色


粉質很細緻 


雖然我每次用這款腮紅 幾乎都要刷上三四層才能達到我要的紅潤效果


但是用量居然也是很省耶~


跟了我一年半之久 居然還剩下3/2左右吧(因為還未見底)


而且我最常用的就是它唷 還不是很少用呢


哈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腮紅阿~!


以下是使用前後的差別~


真的是一款很自然粉嫩的腮紅吼


愛死它了 嘻~!


介紹給各位水水參考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