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甜歆的下午茶還真豐富呢~


這是同事的朋友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 在裡面所購買的禮物


可愛的米奇 唐老鴨的餅乾


盒子超可愛 (哈 好想A起來 可惜同事說 要留著裝東西 不能送我)


不過我還是拍起來它可愛的倩影啦


可愛的米奇米妮~



唐老鴨跟他女朋友(ㄟ 我不知道名字耶 嘻)


這是唐老鴨的弟弟嗎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哈


可愛就是了^^


可愛的圖騰~嘻 米奇的樣子


裡面有兩種餅乾呢


白色是牛奶口味 裡面夾餡是巧克力


黑色是巧克力口味 裡面夾餡還是巧克力


滿不錯吃的 不會很甜很膩~


這是餅乾的正面~



這是餅乾的背面


餅乾正反兩面是不同的造型~很可愛呢


害我都好捨不得吃捏~嘻


改天 我也要去迪士尼玩啦~哈


因為甜歆就像小孩子一樣 長不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