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幸運

收到了LUNASOL 7000元的產品兌換券


哈 就是之前海蒂哲學票選第二名的獎品


在此先感謝支持甜歆的朋友們捏~謝謝你們讓我得到這個獎


愛你們唷!~


兌換日期是8/8--8/15 必須到SOGO忠孝館的LUNASOL專櫃體驗


然後選好商品後 由佳麗寶公司寄出


想說要先體驗咩 所以甜歆就素顏去SOGO囉(去百貨公司沒化妝 好像沒穿衣服似的)


甜歆的膚色有點暗沉啦~拍謝傷眼睛了!


有些毛孔問題捏><真糟糕


不過在體驗之前 還是先餵飽肚子比較要緊啦~哈


到了SOGO B1看到了築地銀的章魚燒


跟我小表姐都超想吃了 所以點了兩份不同口味的


一份10個 價錢好像是140還是160吧~忘記了!!


有兩種口味唷~!


這盤是照燒醬口味


先用刷子塗上伊層照燒醬


然後灑上海台粉 在放上柴魚粉


旁邊擠上一些美乃滋


吃起來味道酸酸的照燒味


好吃捏~


這盤是原味口味


先擠上一層醬油膏吧~


再來擠上一層美乃滋


灑上柴魚粉


再放上海台條


味道很淡淡的 也超NICE


兩種章魚燒都很好吃


甜歆偏愛"原味"的


每一顆吃起來都外皮酥酥脆脆


裡麵燒呼呼的 軟嫩軟嫩~夾著一大塊的章魚條


好吃極了~嘻~!


不過 一份10顆實在太多了 (大舟10顆 小舟6顆)


沒想到我跟我表姊 根本吃不完~!


留了五顆被丟掉~好浪費唷 對不起


以後點小舟來吃就很飽啦~!!!!


 


吃飽後 就來去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


本來以為要素顏體驗(以為櫃姐會幫我先上妝 然後再叫我選)


可是沒有呢 直接就要我選商品了~!

害我還素顏跑來呢!!


不過櫃姐還是有幫我介紹幾樣明星商品呢~


態度很和藹 也很熱心唷


(其實我有心打電話來詢問可不可以過來選商品 櫃姐在電話那頭還熱情的恭喜我呢~)


甜歆選了五樣商品


1.晶巧水凝粉霜SPF18.PA++(要送給我最好的朋友~)


2.晶巧光燦眼盒


3.晶巧光燦口紅(魅采) (要送給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4.毛孔細緻凝乳


5.立體修容餅(腮紅)


選好之後 總覺得臉上沒妝怪怪的


所以還是請櫃姐幫我上點妝呢~!!!


我跟櫃姐說 我喜歡自然一些的妝感


就是這位黃韋寧櫃姐幫我服務的唷(櫃姐的無名^^)


幫我用粉撲上了一些晶巧水凝粉霜 在來上了蜜粉 腮紅


還有我從來沒有使用過的"大地色"眼影


畫了一些眉粉


上了很顏色可愛的唇蜜


嘻~讓人化妝的感覺真舒服耶 好像自己是明星被服務一樣


不過 可愛的櫃姐


您的臉也太小了吧~超級巴掌臉


跟甜歆合照後 甜歆超後悔的啦 我應該站後面一點的~


讓我看起來好大一隻唷~嗚


不過 還是謝謝您唷~!!!


再來~就是去兌換囉~哈


換到了SOFINA的白皙清透防禦乳2ML


克蘭詩的超V型緊容露5ML



Anna Sui的小香


還有美白乳液0.8ML



嬌蘭超少超少 超小超小的粉餅卡~


說真的 用沒一半的臉就沒了吧~


ㄟ 小氣小氣~哈



兌換完後 小表姊說這附近有超有名的小林煎餅


它想要買"釣鐘燒"來品嘗品嚐


人氣還真旺 還要排隊才買的到呢~


這是它店門口的圖片


紙袋 買一盒舊友一個紙提袋唷


一盒100元內有12個


裝釣鐘燒的外盒~



好吃的釣鐘燒


(拍謝 拿回家一下子大家都過來拿 SO勝安捏啦)


釣鐘燒獨照~


好可愛捏~小小的


吃起來很綿密 軟軟的


內餡不甜不膩


燒呼呼的吃最好吃唷~


(不過我覺得內餡有點太少了~呵呵)


呼 真是行程滿滿的一天ㄚ


嘻~也是充實的一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